我的铅笔盒优秀作文500字(扩展
小阿姨从西班牙给我带了一个绿色的铅笔盒,铅笔盒的正面有一个威风凛凛的超人,披着一件黑风衣,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奔跑,像一只离弦的箭,我一见就爱不释手了。铅笔盒共有三层,是用拉链拉的。第一层左边整整齐齐摆放着水彩笔,有红、橙、黄、绿、青、蓝和紫七种颜色,就象一道美丽的彩虹。
右边静静地躺着一把蓝色的三角尺和粉红色的剪刀,当用剪刀剪纸时就会发出地“咔嚓咔嚓”的响声。蓝色的三角尺上0-5厘米的刻度,我想要知道物品有多长或多宽,可少不了他呢。第二层有一把宽宽的直尺,上面刻有26个英文字母,时刻提醒着我要学好英语。第三层最有意思的是还有一枚很精致的放大镜,我偷偷地照一下妈妈的脸,“哇”简直比巨人的脸还大呢,太神奇了。我要好好珍惜这个铅笔盒,就象一个好朋友一样。
我有一个漂亮的铅笔盒,粉红色的身体上有些小图案,还有一些美丽的小花,有一朵花上面有一个小姑娘正在看月亮。我很护它;每天都带着它去上学,从没有忘记过它。
我铅笔盒里有体态修长的铅笔,有胖胖的橡皮,还有长满格子胡的尺子;它们的用处可大了。但没有铅笔盒的话,它们就会四处流浪,因为铅笔盒是它们的家。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好看的铅笔盒,它是妈妈给我买的。它的颜色是绿色的。正面画着一只小青蛙和小蜻蜓,小蜻蜓正在吃害虫,小蜻蜓也在吃害虫,你看,他俩正在抢哪!反面有一只小狗在家门口看门呢,你瞧,小狗多可爱啊!总共有四个侧面,其中的两个侧面是一只小白兔在啃萝卜,多有意思呀!另外两个侧面是一只小猫咪在吃鱼。
我喜欢我的铅笔盒,因为它那五花八门的小动物很令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