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给我的爱 1
爷爷是我没见过的,爷爷在我大哥9岁或10岁的时候就去世了,我很想见见我的爷爷,每到过年的时候,我就只能去拜拜,看看爷爷的照片,可是我只想看到爷爷的真相,因为一个人你对他的思念,就算,你只看照片那也不能将你心中的伤痛驱除,人对人的思念是忘不了的。
一次,我梦见了爷爷和我在东湖公园玩,那时我还很小,爷爷也很年经,爷爷带我玩一些不危险的东西,在我玩的时候,爷爷就在旁边看着我玩,玩完后,爷爷跟我说:喜娥,我们去玩一些刺激的游戏好吗?我说:好呀!爷爷马上带我去玩碰碰车,我害怕的被吓哭了,爷爷却笑着对我说:不要怕,爷爷会保护你的,游戏开始了,我根加的害怕了,我在一旁哭,而爷爷却玩的很开心,过了很久,游戏就结束了,爷爷还对我说:不用怕啦,游戏结束了,我终于不哭了,可是,爷爷还说:要我们再玩一些刺激的,我说:爷爷我不敢玩,这是爷爷就生气的对我说:喜娥,你怎么能这样,一个人想要克服什么东西,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如果你想做成一件成功的事,那你就会经受到,许多的困难,你就不能屈服,而是应该努力的向前走。
每次,我看见一个小孩在和爷爷奶奶玩游戏,我就觉得我想要哭,我也觉得爷爷也会对我很好的,我也相信爷爷会在天上看着我慢慢的成长,每当我问妈妈爷爷是长怎么样的?爷爷他人喜不喜欢开玩笑,容不容易生气?妈妈每次都会哭着跟我说:你爷爷很好,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爷爷。说完妈妈就跑回房间哭了起来,我每次也会哭,我也不知怎么的,每次我睡觉的时候就会一直想爷爷到底是怎么样的,每梦到爷爷我都会哭了起来。不过,我还是觉得爷爷在梦里对我的好是不会改变的,就像父母对孩子的爱,也是不能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