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背诗:直挂云帆济沧海。
奶奶说:错,海上航行的都是轮船,不用挂帆。孙子: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奶奶:错,严禁酒后驾驶。孙子:千金散尽还复来。
奶奶说:错,不能做月光族,要善于理财。
爷爷、奶奶给我的爱太多太多,我永远铭记在心中。爷爷、奶奶,我也爱你们! ―― 题记
我爱爷爷奶奶
给爷爷捶背
我的爷爷六十多岁了,饱经沧桑的脸上布满了皱纹,一双慈祥的眼睛让人感到很温暖。 爷爷最喜欢我了,我和爷爷是好朋友。 这天,我放学回家,看见爷爷在院子里修剪花草,累得直不起腰了。我心疼极了,急忙给爷爷端来一个小板凳喊道:“爷爷,快坐下休息一会儿吧。”爷爷说:“好吧,谢谢你,乖孩子。”
每逢星期天或者节假日,我们全家就和爷爷奶奶一起过,奶奶总
是换着花样给我做各种各样好吃的饭菜。每次和爷爷奶奶吃饭,是我最幸福的享受。
《弟子规》里说的好:“亲爱我,孝何难;亲憎我,孝方贤。”爷爷奶奶爱我,我要孝敬他们,如果他们因为年龄大了,不能为我们付出了,我不能嫌弃他们,要孝敬他们,这才是我应该做到的。
我要向爸爸妈妈那样热爱、关心、尊敬自己的父母,做一个有孝心、尊老爱幼的好孙女。爷爷奶奶谢谢你们,我爱你们,祝你们健康长寿,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