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食物 4
在老家的街道上,一定可以见到各式各样的小吃,在我的心目中,最好吃的小吃就是一家赫赫有名的干面。
还计的上次回家时,伯母就带我们去吃一家他强力推荐的一家面店,到了之后,我才发现虽然他只是一间小小的面店,但是要买的人却大排长龙,我们等了好久,终于排到了。
我们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点了碗干面,没想到老板还很大方的送我们一人一碗清汤,它的清汤特别的好喝,把菜的甜味都放到了汤里,令人一喝还想再喝,而她的干面更是美味,Q弹又有嚼劲的面,再加上味道香浓的肉燥,遮是绝配,这色香味俱全的干面,还真的是会让人快乐似神仙呢!而且听说王彩华还有来吃过。
但是因为这面实在太美味了,所以我回到家后,天天都在想着干面,有时想过头了还会流口水呢!所以妈妈决定这次中秋节要回老家,顺便去吃干面,我一听到这个消息,整个人高兴的向动物园里的猴子一样,在床上跳来跳去,我们到了老家后,我高兴得吵着和妈妈说要去吃干面,我们到了面摊后,和往常一样,点了碗干面来吃,果然还是和上次吃的一样美味,这下我终于满足了。
这里的干面着得很美味,下次回到老家,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因为他真的是我吃过天下最好吃的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