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当自觉肩负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责任,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此我们倡议:
1.水是生命之源,节约每一滴水。以“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为荣,以“浪费水源”为耻,时刻不忘关紧水龙头,天天洗涮切忌过量用水。
2.电是文明之光,节约每一度电。以“节约用电、合理用电”为荣,以“浪费电力”为耻,做到每次最后一个离开公共场所,教室、寝室或晚上就寝前,勿忘关灯和关闭各种不用的电器;大力使用自然光,创低碳校园,从节电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