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里的一天,我走出家门,来到田野里看见了眼前美丽的景色,我不由得拿起了画笔,画了一幅美丽的秋天的图画。
图画中的秋天是五彩缤纷的,有金色的,有红色的,还有黄色的。看,远处的玉米露出了金色的牙齿,稻子笑弯了腰,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看,*处的梨树挂起了一个个的灯笼,远处的苹果红红的,像小朋友红红的脸蛋。
图画中的秋天是一片丰收的景色。看,那边的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收割,他们的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这边的人们正在摘苹果,有个小男孩爬到树上,不停地摘着苹果,下面的大人高兴地捡着苹果,捡了一篮又一篮,到了晚上,他们带着这些劳动果实回家了。如果明天不是雨天,他们又要开始秋收劳动了。
我喜欢这幅画,更喜欢五彩缤纷的秋天。
秋,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姑娘提着自己的水果蓝,悄悄的走向人间,她把水果撒向五彩缤纷的果园!
你看:果园里,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树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梨树在夜里也会发光了,一个个像小灯笼飞来飞去,落在树妈妈的枝头上,好象在唱着一首首丰收的歌。葡萄在葡萄架里傻睡着,睡出一嘟噜一嘟噜的汗粒子,浓缩成压弯架子的一串串笑
秋姑娘,她带来了一片金黄。那一片片黄叶、红叶、紫叶,纷纷扬扬的落下,那声音好象是给大地唱的一首首道别的歌。桂花树开了,芬芳扑面而来;菊花的花瓣掉下来了,铺成了一片金色的毯子。
田野里,瓜果飘香,五彩缤纷。登高望去,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
高粱像喝醉了酒的红脸大汉,稠密的大豆的叶子,老远望去一片焦黄。村子里,家家户户的窗户下,屋檐下,挂着一串串火红的辣椒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玉米张开了小嘴,露出金橙橙的牙齿。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在这个秋风送爽,五彩缤纷的季节,我看到了秋天的图画。
秋风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银杏树的叶子被它染成了金黄色,一片片黄叶落下来,好像一只只小蜜蜂勤劳地采蜜。枫树的叶子被它染成了火红色,一片片红叶随风舞动,好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小鸟被这美丽的景象吸引住了,它在树梢上“叽叽叽”地歌唱。
秋风用红色的颜料给大地铺上了鲜红的地毯。人们在地毯上走来走去,地毯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好像在说:“谢谢你秋风,给我穿上了这么美丽的衣服。”秋风说:“不用谢!让我再给你加几条金线吧!”于是秋风又给红色的地毯加上了几片金黄的叶子,之后地毯变得更美丽了。
秋天的图画,有金黄的银杏叶,有火红的枫叶,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时光马不停蹄地向前奔去,天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风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石板缝里蟋蟀的高歌。啊!可爱的秋天终于来了。秋天来到树林里,黄叶纷纷落下,好似成群结队的金色的蝴蝶,它们飞累了,落到了我的头上、肩膀上、脚上,把我的思想从绿色的夏日里,带到了金色的秋季。我一转身,一片桃叶又落在我身旁,我弯腰拾起,捧在手上,细细地了。
夏天静悄悄的走了,秋天不知不觉的来了,秋天的美,让人不知该怎样形容才好。
秋天有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看!它把红色给了枫叶,给了果树,柿子树挂满了一个个红红的灯笼,苹果树结满了一张张红红的笑脸,山楂树上有一颗颗深红的珍珠,它们你争我挤,要人们去摘它们,它又把金色给了田野,一片片稻谷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望无际,菊花得到的颜色更多了紫的。淡黄的。雪白的……挤着嚷着争先恐后的看放,好不活泼热闹
快听,秋姑娘穿着金黄的礼服吹起金黄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快来了,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群群大雁,向南方行驶,小松鼠找来了几颗松果,当过冬的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松柏穿上了厚厚的衣裳,它们都准备过冬了。
秋天的景色远远不止这些,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观察,你会发现秋天其实很美很美。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秋天凉爽的气息更是时常让人们的脑海里呈现出美丽的画面,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我情不自禁拿起画笔,勾画起一副秋天的图画。
大雁已经向南飞去了,小动物们已经在准备过冬的食物,舒舒服服的睡大觉了。果园里的苹果树、梨树、山楂树等各种各样的水果正等人们去摘了呢!广阔的田野也变成了金黄色。山林里的树叶也黄了,飘到树妈妈的脚下,都准备过冬了。
公园里的小朋友们正在放风筝呢!他们做的风筝五彩缤纷、绚丽多彩,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我在想:他们的心情一定是高兴地、喜悦的。
秋天的季节带给大地的是一首收获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快乐的歌。秋天让我们勾画出如此美丽的图画,也让我们看到了劳动的果实,看到了希望。我们要迈着秋天的步伐向远方走去,迎接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