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母爱永恒 3
这世间,我们曾走过。这世间,我们曾来过!享受过痛苦,享受过家人分离!这样的我们,总是会迷失方向,这样的我们,总会患得患失!但是我们却不曾改变着一切!因为我们无能为力!因为我们心有余但力不足!时间虽苦,但仍有爱我们的那个人!对我们的呵护,对我们的关心。这就是我们所感动的!也许,只有在乎,才会有着慕大的关心吧!因为有你,我将生活的更好,因为有你,我才会更加的精彩吧!
呵护
也许,母亲是我们这一生中最宠我们的!母亲将会一直呵护着我们,为了我们的幸福,将会不顾一切,只为了我们!也许,当我们受伤了,母亲将是最痛苦的!我们伤在身,母亲则是伤在心!也许,世间母亲将会是最爱我们的!也许,分离的场面总会痛苦,也许终究会有患得患失!但这一切,我们彼此却是心痛的!每位家长都想让自己的孩子永远陪在身边!因为远去总就会有牵挂!终究会有担心!希望我们永远在母亲的身边!这样就没有所谓的人走茶凉!
关爱
相信,这世间最不缺的就是母爱!也许爱能够永恒一切!的确,爱还能够拯救一个人!关爱,让世界更加的无私!关爱,让世界更加和谐!母爱最伟大,母爱最无私!我们应该珍惜,更应该去关爱母亲。每个人都需要经历岁月的洗礼,但我们更应该去保护她!
永恒,母爱,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