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母爱永恒 4
母爱是一片阳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春天的温暖;母爱是一泓清泉,即使心灵岁月的风尘蒙沙,也能让你清澈澄净;母爱是一株树,即使季节轮回也固守家园,甘愿撑起一片绿荫,也不愿我们受苦。有人说:“母爱是无私的 。”是的,母爱是温暖的太阳,奉献着她的光芒;母爱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着儿女茁壮地成长。母爱像大海,让我们在她怀抱四处游荡。
母爱,人世间最无私的爱;母爱,人世间最仁慈的爱;母爱,人世间最宽容的爱;母爱,人世间最伟大的爱!
从我出生那天开始,我那弱小的小生命便躺在您那温暖的怀抱里。
当我会叫一声 “妈妈”的时候,您哭了,这是骄傲的泪水,这是自豪的泪水。
是您教会我走路,当我学会走路时,您笑了,您鼓励着我,“加油,加油!”我不小心摔倒,您扶起了我,我哭了,是您安慰我。
当我长大了,终于上了一年级,当第一次数学测验,我考了85,大部分同学都拿了100,他们嘲笑我是一个大笨蛋,没有人跟我玩。是您鼓励我,是您相信我,谢谢您妈妈。
妈妈,当我长大的时候,我一定让你过得幸福。妈妈我爱你一辈子。
妈妈无论您走到天涯海角,我永远思念着您。母爱是温暖的太阳,奉献着她的光芒,如果那天世界上还有一种爱的存在,我永远坚信——母爱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