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
我敬爱的地球妈妈,我很羡慕您!因为您有着美丽的外表,那晶莹的球体上包裹着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衣。分明的颜色让您显得更加绚丽多彩。是的,因为这些,我羡慕您。
我敬爱的地球妈妈,我佩服您!因为您有着高尚的品德。你默默无闻地贡献出自己的所有,慷慨地为人类付出了丰富的资源。您为了我们,不经艰辛,努力的通过几千甚至几亿年的时间,生产出了矿产资源。是的,因为这些,我佩服您。
我敬爱的地球母亲,我还同情您!您包容了世界上每一个人类,为他们大量付出,无私地关爱他们。可是,您得到的不是感激,也不是恩情,而是他们的自私自利,他们的恩将仇报。他们随意地破坏森林,生产化学品,污染水资源,使您原本美丽无瑕的外表增添了一个又一个伤痕。人类把你的所有付出都当作是应该的。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地宽容他们。你体内的水资源,大气资源和森林资源都惨不忍睹,随着人类的生活越来越好,你的身体却越来越“消瘦”,我对您无比同情的同情,在这里,我也向您真诚地道歉,我也会自私,也会践踏草地,也会随手乱扔垃圾,我感到无比的惭愧与后悔。是的,因为这些,我同情您。
我敬爱的地球妈妈,您的无私高尚与美丽都会被牢牢铭记,我也希望所有的人类都能保护您,把您建设得更美!
祝您
身体健康,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