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_350字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
我是您千千万万子孙中的一员。以前,您那美丽的容貌,繁茂的緑色秀发,各种各样的山洞是您的眼睛,红色的树叶是您可爱的嘴唇;鲜艳的晚霞是您脸上那一抹胭脂;薄薄的雾是您的轻纱;鸟儿的鸣叫是您动听的歌声……
但是现在,您那繁茂的秀发正在一根根脱落;山洞正在一个个的炸毁;人们残忍地捕杀鸟儿,使它们没有了自由,不能唱出动人的歌声……造成这一切的真凶是谁?我们人类!哎!我们人类无情地伤害大自然当然也有惩罚:龙卷风、洪水干旱……
不久,我们人类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纷纷行动起来:节约电能,多骑自行车,戒酒戒烟,多植树……地球妈妈,您看到后会原谅我们吗?我想,会的。
我作为您的子孙,我会尽出自己的一份力,来为您环保,使地球妈妈更干净漂亮!让我们号召更多的人们行动起来!
祝您﹕早日恢复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