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这是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您对我的恩情了。首先,你生我,养我,若不是您和爸爸,我也许不会出现在这个世上,我也许就不会见识到如此多的美景,也体会不到友谊的快乐……。第二,您为了我和家里的生活,和爸爸一起东奔西走,我还记得照片上您那明媚的笑容,无限的活力,现在已经被时间消磨得无影无踪,疲惫时常伴随着您!您的黑发,已有了几丝银色,谢谢你们!
妈妈,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最*,我被弟弟弄得烦不胜烦,您说了,要包容弟弟,所以,我听您的话。可是,我越是包容他,他越是变本加厉地烦我。晚上回家写作业时,他总是影响我,就说昨天吧,您刚把我们送回家,就出去工作了。弟弟马上开始看电视,玩手机,还都把声音调得很大。我听您的话,我努力试着理解,给他找理由,可是,这理由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只能拿来耳机,插上手机,听歌。听得正开心时,弟弟又来抢我的耳机,您说,我们是不是太纵容他了呀!我理解他,您能理解我吗?
祝身体健康,永远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