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从课文中我知道了您——人类的母亲,生命的摇篮,有着一层漂亮的水蓝色外套,以前的您,美丽大方,身着华丽,一道道蓝白色的条文互相交错,光滑的脸蛋上泛着红光。您总是对人们笑着,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慈祥与安宁……
可现在的您,满脸皱纹,身上坑坑洼洼,那件漂亮的衣服也满是污渍;您昔日的笑容也不见了,没精打采的;您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也暗淡无光。您怎么会成这样呢?我知道,罪魁祸首都是我们人类。
您总是无私的为我们做着贡献,但由于我们人类不知珍惜,不加节制的开采和随意的破坏,不但使您的寿命越来越短,还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态灾难,给人类的生存带来了威胁。比如:有些工厂因为过量地向大海和大气中排放污水和污烟,以致造成大量酸雨下降,使大片森林和庄稼受损,这样既污染了环境,又使自然资源受到严重损失。
人类真是太不爱护您了,如果有一天您不为人类提供资源,人类迟早会走向毁灭。人类啊,不要再破坏地球妈妈了!
地球妈妈,您别哭了,让我们为您擦干眼泪,让我们为您精心梳洗、打扮,当您微笑的时候就是我们笑得最灿烂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