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是知道的,我不爱直接表达,但写作不错,母亲节到了,借这个机会写一封信给您。
妈妈,11年来,您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如今又添了一个妹妹,您变得更忙了。每次您不在家时,我都悄悄干一些家务活;每次我感冒时,即使很喜欢妹妹,我也尽量远离她;每次您因为我成绩下降而打我时,我都把自己关在房门躲在墙角泣不成声……您老是说我懒、不爱家人、不爱学*,其实您错了,我一直都在努力,只是您没有看到……我希望您看了这封信后能有所改变。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一直都是一位称职的母亲。可是直到今年,您突然变了样,动不动就生气。我做错什么了吗?还是妈妈觉得添了一个妹妹很烦?难道,是因为我长大了?也许吧!如今的我已六年级,很快就要去初中住宿了,妈妈想锻炼我,所以对我那么凶。恩,有些道理。看来妈妈并没有变,只是想方设法让我懂得长大而已。看来我错怪妈妈了。
妈妈,您看到这封信时,说明我已经长大了。您不必再担心我,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