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从一个小孩长成一个清秀文静的小姑娘,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您最清楚。
总而言之,您的爱数不胜数,既像天上的星星,又像地上的花。记得去年我住院您日日夜夜陪着我,然而10天过去了,我依然高烧不退,您很着急。一天晚上您以为我睡着了,就偷偷的流下了眼泪……
爱好像一座桥梁,您的爱帮助着我,二年级时我数学考了89分,您那时没有说我,而是帮助我找出问题,在那年的假期里妈妈给我买了口算题卡让我每天做一点。结果期末考试我考了95分。
妈妈,您就像阵阵春雨,滋润着我一点一滴流入我幼小的心田!
妈妈,在这里我衷心的谢谢您,也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