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您的女儿,可对于其他兄弟姐妹的有些做法我是看不下去了,有些人乱扔垃圾,随地吐痰,还有些人浪费水资源……原来,您是那么的高贵,华丽,从太空上看您就是个晶莹的球体,像一个蓝宝石一样,上面蓝色和白色的纹痕相互交错着,周围还裹着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的“纱衣”连绵起伏的长城,是您的项链,巍峨屹立的泰山,是您的戒指,无边无际的大海,是您的手链,可是连绵起伏的长城被我的其他兄弟姐妹们刻上来了:×××到此一游的字样,巍峨屹立的泰山,被人们乱采伐树木,无边无际的海洋,被人们排泄工业废水,大量的鱼儿都死去了。如今高贵华丽的您,已经变得伤痕累累了。
您慷慨地向我们提供资源,可我们却过度地开发,您里面有了老鼠、蝗虫这类动物,您怕它会把我们的食物全部吃光,便创造了猫和蛇,您怕还不够便又创造了青蛙,您怕我们掉下水又没人救,又创造了海豚,您又怕我们会孤单,便创造了其他小动物,可是我们人类,吃猫肉,吃蛇肉,吃野味……还把它们的皮做成了皮包,皮鞋,皮箱,有一些小动物都已经灭绝了,这些都是我们人类干的好事,有些人想赚钱,把一些森林开发成了一些旅游景点,害得许多小动物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听完了以上种种事件您先别生气,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比如:大街的保姆:环卫工人,还有一些专门保护小动物的有关部门,您放心,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加入保护您的行列,去唤回那些不爱护您的良知,我们应该行动起来,不能让您再受半点伤害了。
祝您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