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女儿真的懂事了,长大了思想上也成熟了许多,面对问题也会认真对待了,高兴是我也有自己的思情和感情了。
爸妈我曾多次对你们说,但当面又十分说不出口,只好用这种方式来与您们沟通了,我记得有一次您与一家店主讲价我七嘴八舌哗哗的说出来,那店主说我没教养,我那时幼稚不懂事便与她争吵,她也不给我留面子。我也不信为退一步海阔天空的说法,那时认为这是强势,您并没说话,我这小女急切的想为你争面子,只是做反了罢。您也没说我,更没打我,也没用态度来调整我。我不再幼稚了,我知道您并不是当作不在乎而是就算自己受到调整也只为帮我留面子。
您那慈祥的眼泪使我迫不及待的流下眼泪,我那像水珠的眼泪也会闪亮,因为那是我妈妈带给的体会。
不过,及时时候我甚至有一种叛逆的心里,我不喜欢做的事你偏偏以逼迫我去做。我有时我真的无法自拔,,我更不想跟你吵架,那样会伤和气,甚至有时候爸爸说你不应该逼迫我去作我不喜欢做的事,你就是纷纷有理,硬不放下您高贵的气质。
然而,妈妈我也许是没有深入的去体会感受,但请您以后不要动不动就把自己的意见摆在前面要学会征求别人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