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感谢你这么多年的照顾,每当我生病时,你都会亲自送我去医院看病,细心地照顾我。每当我有困难时,你都会亲自送我去医院看病,细心地照顾我。每当我有困难时,你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我。
而且每次你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好穿的,都让给我。每次当我不高兴的时候,你都会像哄小宝宝一样哄我开心,直到我高兴为止。
你常常都叫我“猪宝宝”,我并不怪你,因为它的意思是:猪浑身都是宝,是妈妈心里最好的宝贝。所以,每次你这么叫我,我都会开心地笑起来。
记得有一次,我病了,你赶忙骑车送我去医院,汗水一次又一次地拍打着你的肩膀,终于送到了医院了。你又跑去挂号,又要看病,又要配药。然后又带我回去,回去后,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给我切苹果,一口一口地喂我吃下去。这时,我突然发现在你的头发上有根白头发在闪烁着,我知道你是为了我才累出了白头发,我很伤心,但不想流泪,这样你会更伤心的,在你出去洗碗时,眼泪一下子涌出了我的眼眶。最后,我要对你说“你辛苦了!”
祝你身体健康,永远漂亮!
亲爱的妈咪:
您好!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让我们给爸爸妈妈写一封信。每天和您朝夕相处,我们母女俩又无话不谈,真不知该在信里和您说点儿什么。想了半天,我还是决定和您说说我们班里的一个同学。
我们班的这个女同学,长得很好看,经常带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总是文文静静的,很可爱。但是她的腿走路的时候很不方便,当然看上去也不好看。我曾问过她关于她的腿的事,她说是腿的筋没长直,她妈妈说一年后做了牵引手术就好了。我从心里默默地预祝她手术成功,同时我也担心她会很疼,我划破手指还疼得直掉眼泪,何况那么大的手术呢?那该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啊!
妈妈,您觉得我该怎样帮她呢?我好想帮助她,帮我出个主意,好吗?
最后,我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您!
此致
敬礼!
亲爱的妈妈:您好!
虽说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可能会有些唐突。但是,这饱含着我最真挚的感情。
都说母爱犹如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母爱犹如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前程;母爱犹如冬天里的暖阳,温暖着我的身躯……但有一首诗我今生难忘。
妈妈,您还记得《游子吟》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小时候,您常常一手抱着我,一手拿着《唐诗三百首》教我念唐诗。当您教到《游子吟》这首诗的时候,您深情地对我说:“孩子,你和哥哥都是我们的心肝宝贝,我希望你能永远记住这首诗。”说完,您带着我一遍又一遍地读,还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这首诗的亲爱意思……
妈妈,您是那么的伟大,那么的无私,您把爱全给了我和哥哥。现在的您,早已被岁月偷走了容颜;现在的您,早已被时光换上了皱纹。可我仍然感觉到您依旧是快乐的!您曾对我说,只要我和哥哥健康快乐,那您也就快乐。您为我和哥哥付出了许多许多。妈妈,您能不能不再那么的劳累,能不能不再操心,能不能好好休息?
妈妈,是您教会了我爱和付出,我一定会好好学*,奋发向上,长大以后报答您和爸爸。最后,我想发自肺腑地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妈妈: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