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慢慢地融化了,树木渐渐地发芽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来到了人们的身边。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燕子也从南方飞了回来,嘴里不时地喊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家醒醒吧!外面的景色多美呀!”小松鼠听到了小燕子的呼喊声,从温暖的窝里探出了园园的小脑袋,新奇地四处张望。
它看见山坡换上了一件绿衣裳,顺势望去,碧波一片,线条是多么柔和啊!,上面点缀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朵,好不壮丽呀!
它看见田野里的种子都发芽了,慢慢地从地下钻了出来,伸着小脑袋,好奇地看着周围。
它看见果园里,桃树,杏树,梨树都开满了花朵,像事先约好了似地,昨日还是银装素裹,今天却都绽放了,在温暖的阳光下沐浴着。
它看见小河也松开了紧绷绷的脸,开始活跃了起来,河里的小鱼也不时地跳出水面,仿佛也想亲眼看一看着这美好的春天。河边的垂柳也在春姑娘的感召下吐出了嫩绿的新芽。
人们也脱下了厚厚的棉衣在春姑娘的带领下开始辛勤地劳动,愉快地上学,开心地出游……
春姑娘走过的地方都是充满生机的,都是充满活力的。春天是十分美好的,春天是十分愉快的,春天更是让生命充满活力……啊!春天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我爱美好、愉快、充满生机的春天!
今天早晨,我和妈妈到户外去找春天。
我看见了柳树已经有了绿芽在风中摇摇摆摆,那是春天的头发吧?粉色的桃花竟相开放,金黄色的花蕊露出来那是春天的小皇冠吧?淘气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吧?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蚂蚁钻出了洞,小鱼在水里快活游来游去,这是一幅多么美好的画面啊!
你听!小溪叮叮咚咚流趟的声音,那是春天的琴声吧?我还听见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就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我深吸一口气,一股清香味道扑鼻而来,我闻到了泥土的清新,野花淡淡的芳香。
春天还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食物有草莓、弥侯桃、小白菜、苦菜、蕨菜、这都是我特别喜欢吃的食物。
一阵春风吹在手上仿佛就像春姑娘拉着我去一起玩耍。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是个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的季节。我找到了你!我爱你,春天!
我爱你,春天,更爱春天的风和雨。
我爱你,春天的风。当万物还沉浸在冬的萧索中时,春风作为春的先知,首先向人们汇报春的消息。当树木还未吐绿时,春风已经迫不及待地浮动它的枝条,想快一些唤醒它。春风也不忘记向穿着厚重冬装的人们吹去,告诉他们春天来了,凛冽的寒风已经一去不复返。它吹在人们的身上,既温润又柔和。让人们感到它有一种孕育万物的博大和慈祥。妈妈跟我说:“春天放风筝最好了,因为春天的风是从地下往上吹的。在地上挖个洞,在里面放一片羽毛,羽毛就像被一只看不见的手托起来,往上飘,那就是春天来了,那只手就是春天的手,春天的风。”
俗话说“行下春风,下秋雨。”在春风的感召下,春雨也如期而至。春天的雨很温柔,像牛毛,像针尖,不像夏天的雨那样大,也不像初冬的雨那么寒冷,好像一位母亲,轻轻地为它的孩子洗澡,把娇艳的花朵洗地更鲜艳,把刚长出来的小花和小草洗的更绿。它无声地洒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给人一份恬静的温馨。
正是有了春天的风,春天的雨,万物才开始复苏,树木才开始吐绿,才会迎来这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来了,就如同美丽的绿姑娘来了。我站在树下,绿荫一片。我大声呐喊:春天啊,我爱你!这时我想……
当春天来临时,万物是充满活力的;当春天的使者到森林里玩耍时,整个世界都会变得像是只有它们的欢乐天堂。纠纷的柳树、爱美的花儿、自由的小鸟、悠悠的白云和蔚蓝的天空……在这瞬间都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欢乐。这是自由的使者带来的礼物,这礼物是送个大自然的所有人的。包括一只昆虫,一股甘泉……而我也在这美好的自然中度过每一天。感受春天带给我们每个人的滋润和甘露。
不但春天是这样,春的风也是这样。
当春风来临时,人们会感受到大地的哺育,天空的祝福。春风为人们擦去汗水,为人们的劳动得到收益和温饱。春风夹着雨送个那些口渴的人,让他们感觉到一丝甘甜与清爽。我也有些开心与激动。心也随着这春风在跳动,却愈发激烈。有种说不出的美好……
在我眼中,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夏天是酷暑难挡的;秋天是果实累累的;冬天是银装素裹的。在这些季节中,我最喜欢春天。
温馨的春风轻轻地拂醒了大地,大地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沙拉拉,沙拉拉”绵绵的春雨落在大地上,滋润着万物。
雨停了,阳光普照着大地,那柔和的阳光照在脸上,令人十分惬意。蓝蓝的天空中,漂浮着一朵朵白云,阳光洒到云间,如同一幅幅彩缎。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伸了伸懒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迎着春风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五彩缤纷的花儿争奇斗艳;粉红的桃花犹如美丽的朝霞;火红的杜鹃花就像燃烧的火苗;洁白的梨花好似月下的瑞雪。
穿着燕尾服的燕子和排列整齐的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
高大的梧桐树抽出了新枝;嫩绿的小树苗吐出了新芽;柳树脱去了灰白的衣裳,换上了淡绿的外套,柔软的枝条在春风中飘飘袅袅,亭亭玉立,犹如羞涩的少女在风中翩翩起舞。
春天,你是那么温暖,你就像一位心灵手巧的木匠,把世界打扮的绚丽多彩!
我爱你,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