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作文600字
大自然是一位绝妙的魔法师,它创造了一年四季:春天百花争艳,夏天绿树成阴,秋天果实累累,冬天粉妆玉砌。在四季中,我最喜欢美丽的春天。   春天到了,百花争艳: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倒挂枝头……真是千姿百态。花儿的颜色更美,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真是五彩缤纷!你瞧,迎春花也开了,它们好像在吹着小喇叭,向对我们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春天到了,春姑娘带着漫天飞舞的蜜蜂和蝴蝶,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她给百花妹妹涂上了口红;给青草哥哥戴上了绿帽;给大树伯伯换上了绿衣;还给大地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服装,抹去那冬天留下的痕迹。穿着燕尾服的燕子姐姐从南方飞回来啦她们在洁白的云朵中穿梭。活泼可爱的小鱼弟弟在河水中嬉戏玩耍。   春天到了,小草弟弟伸了伸赖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迎着春风点头,它得枝条像小姑娘的头发,迎风飘扬。   公园里,小朋友在放风筝,你看,他们玩得多快乐!春风把风筝托上了蓝天,就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那碧绿的草地就像绿油油的毯子,铺在大地上。 我喜欢春天的细雨,因为它结植物们浇水、润土,它们可是植物的“妈妈”,也是勤劳的“园丁叔叔”。它既不像春天的雷阵雨那么猛烈,也不像冬天的雨寒冷。它是多么默默无闻地为人们奉献它的一切呀!   春天来了,大雁们排着“人”字和“一”字形的队伍飞回来。春天是那么温暖,它就像一位心灵手巧的木匠,把世界打扮得绚丽多彩! 我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