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 2
今天老师布置了作业:回去拥抱父母一下,并声情并茂的说:我爱你。这个作业刚布置有的同学就鬼哭狼嚎的说“:这该怎么写?”放学一回到家,我就急急忙忙地跑到自己的房间里。琢磨着怎么对父母声情并茂的表达。并且要看着他们的眼睛说“:我爱你!”
我翻开语文书,看到了我前面学过的课文《船长》想到这篇船长的作者――雨果想到他的一句名言――慈母的胳膊是用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甜呢?对!妈妈的手是有爱构成的,对妈妈说一句我爱你难道有那么吗?我应该寻找一个机会对妈妈说我爱你。
天渐渐地黑了,我们也到了入睡的时候,妈妈走过来,我马上跑下了床,开心的拥抱着妈妈,并且说“:我爱你!”妈妈听到这句话,幸福的流出了泪水。
有人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其实我们就是地球父母就是太阳,地球没有了太阳温暖照耀,怎能深情地转动呢?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