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 6
倚靠着窗檐,静静地望着天空,看着那一直守候着白云的蓝天,回想着那首《烛光里的妈妈》,渐渐地陷了进去,出不来,亦或者是不想出来,如果你问我在想些什么,呵呵,我想我能够想的应该有很多
妈妈,我想对您说。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下,当我张开嘴的时候,原本温润的话语却变成了尖酸刻薄的言语,原本想要营造的幸福氛围却变成了冷淡冷清的环境。妈妈,孩子每次都是留给您一个赌气的背影,你知道这是我不懂事的表现,却不知道我是在掩饰眼中那一抹晶莹的泪花,妈妈,孩子每次都用语言刺伤了您,您知道这是我任性的表现,却不知道话出口之后我的后悔之深切,妈妈,你知道吗,其实我好爱你。
妈妈,我想对你笑。可是,眼里却点点泪花,当我要在嘴角绽放一抹浅浅的笑容的时候,却发现,当嘴角呈现一抹弧度的时候,泪水就顺着脸颊淌了下来,妈妈,不要再这么坚强了好不好,如果是害怕没有给我做好榜样,大可不必这样担心,妈妈,你很棒,因为有你,所以我坚强了起来,因为有你,我知道了怎样去爱一个人,因为有你,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因为有你,所以我健康的成长,因为有你在,我乐观,向上,范二。
妈妈,我们一直都不够了解彼此,所以总是误解对方,爱你,却又不知道怎样表达,所以,妈妈,让我们走进彼此的心里,感受温暖,你的孩子长大了,你的孩子知道怎么去爱你了,累了就歇歇吧,你还有我们啊。妈妈,每当你开玩笑说我不在乎你的时候,我的心就一阵痉挛。
妈妈,这里我想大声的告诉你:我爱你,很爱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