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 7
从小到大,爸爸妈妈一直用心地疼爱呵护着我,今天我突然心血来潮,想对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妈妈十几年来给予我的关爱,我一直铭记于心,当我遇到难题时,妈妈便会告诉我要静下心来,慢慢地想;当我觉得天气寒冷时,妈妈会提醒我增添衣服,这些关心我感到很幸福。
妈妈下班回家了,我在房间里面四处转着,不知怎么向妈妈开口。唉,算了吧,要不就直接冲出去大喊一声,不就完事了,于是我冲出房门:“妈妈,我……”唉,我本来想把这句话说完的,怎么不好意思开口了呢!
“月月,怎么了!”妈妈见我急急忙忙地喊着,便转身问我。没什么,我结结巴巴地说着,我只想吃个橘子,突然间满脸涨得通红,妈妈说:“那就吃一个呗,吃完赶紧写作业,我下去买个东西。”
趁着妈妈出去买东西的时间,我回到房间,关上门,左思右想,总觉得用嘴说不出口,还是用纸条写下来吧!于是我拿了一张纸,在上面画了一个大爱心,再写上“妈妈,我爱你!”然后把纸条贴在了客厅的桌子上。
妈妈回来后,一眼便看见桌子上的纸条,微微笑了一下,有些惊讶,突然走进我的房间,我害羞的低下了头,妈妈亲了亲我的额头说:“我也爱你,你长大了,知道心疼妈妈了,真是个懂事的孩子。”
这时候的我快乐的无法形容,原来爱是相互的,说出来心里舒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