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作文350字
珍藏在心底的那份许久的渴望与期待,终于成功了。我终于可以摆脱题海,去呼吸新鲜的空气。
初入眼帘,一切都显的那么清新,新鲜的空气夹着大地的芳香,洗去了我的烦闷。举步向前,美不胜收之景尽在眼底。百花齐放,荷塘满塘。蓝天、白云、鲜花、小草组成了一幅美妙的山水画,我陶醉了。为这一切陶醉了。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沿着一条蜿蜒曲折的小径,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林地,来到学校的溪旁。溪水清澈见底,溪中鱼虾互戏,尽情游乐。不时调皮的蹿出水面。我轻轻捡起了一块石头朝水面丢去,立刻泛起了美丽的波纹。一圈一圈,直至我脚下,消失了,又来了一圈。
夕阳西下,踏上归途,一切仍是那么美好,而又那么充满生机。勤劳的春姑娘,又给我们带来一个生机勃勃充满理想与希望的春天。
哦!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