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_ 5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全家去苏州游玩。
上午,我们的行程是去葡萄园采葡萄。可是到了葡萄园之后才知道:由于前两天下过暴雨,泥土都还湿湿的,不穿雨鞋的话根本没法采摘。幸好中间有一条小路可以让我们进入葡萄棚参观,我这才发现原来葡萄架搭得很矮,我个子不高还好,大人们都要弯着腰才能过去。我看到一串串葡萄都是用白色袋子包起来的,经管理员叔叔介绍,包起来是为了不让鸟虫啄咬。我掀开袋子一看:一串串晶莹透亮的葡萄,十分好看。我就问管理员叔叔能不能尝一下,叔叔告诉我:“小朋友,葡萄现在还没成熟,再过一个星期才可以吃呢!现在只有提子已经成熟了,我拿给你尝尝。”于是,叔叔拿了些洗好的提子给我们品尝。我便拿了一个,剥了皮放入嘴里。啊!甜津津的十分好吃,于是我们就挑选了一大袋带回家。
下午,我们去了体育馆那边的游泳馆游泳。我们换好衣服进入泳池,哇!好多人呀!于是我想:这么多的人,怎么游啊!正如我所料,下水之后,刚游了一段就撞到了其他人,我不得不停下来,找了个空挡继续游。我只学过蛙泳,就像青蛙一样,后腿一蹬,双臂一伸,在人不多的地方我也能游好长一段了。人太多时,我就趴在爸爸背上休息。突然“扑通”一声,我转过身去一看,原来是一个男生从泳池岸上跳下水来……时间过得很快,我们游了快一个多小时了,于是我依依不舍得上了岸。
一天的行程结束了,虽然挺累的,但我觉得挺开心,因为我们度过了既愉快又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