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作文350字
10月1日,是国庆节,早上我飞快地穿好衣服,吃好早餐,和妈妈、弟弟、爸爸,马上去迷人的沙滩——大亚湾。    在乘车的时候,出现了一件有趣的事,弟弟将一个气球放上车,就当前面的座位有人坐的时候,弟弟把气球不偏不倚地扔中座位上,那人正坐下去,那软绵绵的气球,“啪”一声破了,引得全车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经过了三个小时后,终于到了迷人的大亚湾。我们就马上穿好泳衣,马上冲下去游泳,这时候,弟弟就碰到石头,整个人都掉进水里面。在游泳的时候,有人建议我们举办一个游泳比赛,很多人都举手赞成。游泳比赛开始了,首先就是我超前领先他们,不过,后来我体力不支,就落后了,不过,我最终怀着坚定的信念,跟前了一个又一个选手,终于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   这是我十一假期中愉快的一天,你觉得愉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