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作文35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充电”。说到充电,你要说了人又不是手机,怎么充电?其实这个“充电”不是一般的充电,是去看书长知识。
到了扬州的新华书店,我们上了三楼,去看教科书,看着看着,我发现爸爸不见了,我抬头眺望看见爸爸在那边,我跑过去一看原来爸爸在看关于宇宙的书,我看见旁边有一本变魔术的书,我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看了一会我又觉得没意思 ,又跑到妈妈那边,没想到妈妈已经选了好多书,妈妈叫我坐在那边看书,我没办法,只好去看,我随手拿起一本书,一看是关于马小跳的,我就看了起来,没想到还挺好看的,不过一会,我就看完了,妈妈说我还节省了不少钱呢!我和爸爸又去了五楼看电脑书,看了一会儿,我们离开了新华书店又去了大众书屋,到了四五点钟我们回家了。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