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_ 1
盼呀盼,可算盼到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去游泳场了。
我独自一人进了游泳馆。一开始,游泳场非常冷清,零零落落的几个人。过了一会儿,游泳场的管理人员就开始给大滑梯充气了。还没等气充完,我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爬充气大滑梯,爬的可辛苦了!两只手要抓住带子,两条腿也要踩在带子上,一步步往上慢慢地爬。终于爬上去了,我短暂地享受着辛苦之后的轻松,然后坐在滑梯顶部,手抓住带子,三、二、一,我松开了手,身体飞快地往下滑。“哗”的一声,我“华丽”地入水了。
就这样玩了半个小时,人渐渐多了起来,我的好朋友何洋也来了。我爬上了一个充气香蕉船,何洋看见了就去找人,要来弄翻我坐的船。我的船爬上来了一个跟我一样的胖子。很快,何洋找来了五个人,他们在这边掀,我们就往这边倾斜,他们在那边掀,我们就往那边倾斜,哼,想弄翻,没那么容易!
他们誓不罢休,又找了几个人过来。这一次他们翻的方法不一样了,他们在两边都安排了人。他们先从一边掀抬,看我们往这一边倾斜时,对面边就突然开始使力,这一边不使力了。我想:不好,我们中计了。“哗”的一声,我和那个胖子都落水了。
我们就这样玩了很久。突然听到何洋喊:“腾飞,快来帮我们一下。”我听到马上游了过去。原来,何洋他们和一个人在打水仗,那个人太厉害了,何洋们四个对付他一个都忙不过。于是我立马加入了“战斗”,可“敌人”来势汹汹,挡都挡不住呀!于是我就想使巧招,潜伏在岸边的水里,他来了!他走到了我身边,可是根本没有发现我。趁他不注意,我一下子把他推进了水里。他当时非常惊讶,那惊讶的表情惹得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玩着玩着,不知不觉七点了。我也该回去了,不然妈妈会担心的,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泳馆。今天游泳玩得实在是太高兴了,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