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作文350字
今天,趁妈妈不在家,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而爸爸又买来了好多植物,我喜出望外,闹着要把家里打扫得漂漂亮亮的,我先整理客厅,茶几上好乱,不管什么东西都往茶几上放,我便帮它们归了类,沙发上也不行,全是爸爸扔的衣服,我把衣服放进了衣柜,一看,客厅更漂亮了!
接下来整理父母的房间,一看,吓了我一大跳,房间里到处是衣服,还散发着难闻的气味,不用说,这肯定是爸爸这只脏老鼠的杰作,我没办法,只得把衣服收拾干净。
然后,再看看我的房间,写字台上更是狼狈不堪,成千上万本书堆得乱七八糟,我整理了半小时才整洁了一点。
整理完了,虽然我很累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今天过得很愉快。
妈妈回来了,抚摸着我的头直夸我长大了。还奖励了我一个亲热的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