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作文350字
愉快的一天   建湖实验小学三(1)班   徐丹   今天一大早 ,爸爸妈妈带着我和表妹从德胜门乘919路公交车前往八达岭长城。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世界上的八大奇迹之一——长城,我和表妹一路上异常兴奋。   大约一个多小时,车子停靠在长城脚下。只见来登长城的游客真多呀,有中国人,有外国人;有**,也有小孩。我们一起登上了雄伟的城墙,爬上了高高的烽火台。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和表妹咬紧牙关,互相勉励,谁也不甘落后,终于在中午登上了“好汉坡”。我们一起在好汉坡留了影作纪念,然后就乘着滑车下了城。我们真高兴,因为我们也成了一个“好汉”。   今天,虽然有点累,但是登上了日思夜想的长城,增长了见识,学到了很多知识,心里特别的高兴,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