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说起我最熟悉的人,那非张旭莫属了,我和他每天都一起到飞马广场上玩。 他长得瘦瘦的、矮矮的,眼睛很小,笑起来眯成一条缝。他哪里都好,就是做事总是三心二意。有一次,我们俩一起打羽毛球,打着打着他就不想打了,于是就对我说:“咱们玩陀螺吧?”哈哈,他果然做事不够专心。我说:“再打一会儿吧,我还没打够呢!”他心里想:我是男子汉大丈夫一定要坚持住。于是就说:“好吧,我再和你打一会儿,但你要答应我,一会和我玩陀螺。”接下来,我和张旭玩起了陀螺,可谁知不一会,他看见几位小伙伴在溜冰,头脑一热,扔下陀螺,就朝家里飞奔,一边跑,一边对我大喊:“我回家去取我的旱冰鞋!”哎,这就是做事三心二意的张旭,你们说他像不像《小猫钓鱼》里的小猫? 261
我的奶奶有着一头卷卷的短发,脸上有许多皱纹,眼睛已经老花了,但奶奶却有着一双灵活的手。
每当寒冬降临时,奶奶总会从衣橱里拿出一件又一件的毛衣,这些毛衣都是奶奶心灵手巧的劳作。当我们仔细地去看时,仔细地去摸时,你会发现这些毛衣不光十分柔软,而且上面的图案和花纹各式各样,有小鸭子,有樱桃和葡萄,还有一朵朵美丽的鲜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件粉色的,只有在领口边缘的地方是紫色的毛线连衣裙,我穿上它特别舒服,特别漂亮!
奶奶特别喜欢织毛衣,两只手总是不闲着。如果经常去注意奶奶,你就会发现奶奶手里总会拿着一件毛衣,她看电视时会织,散步时会织,有时还会在等我放学时在校门口织。就是这样,奶奶白天织,晚上织,夏天织,冬天织,织得越来越熟练,织的毛衣也越来越精致。村上的一些人经常拿着毛衣来请教奶奶,奶奶总是有求必应,让人满意而归。
今年冬天,我又穿上了奶奶辛勤劳作的新款式。这天我刚走出家门,就听到了这句美言:“呀,你的毛衣真好看!”到了学校,同学们也都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这使我一整天都开心极了。
奶奶的毛衣让我在这个冬天都不感到寒冷。我为有这样的奶奶感到无比自豪。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那个把我孕育长大的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标准的瓜子脸,月牙似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镜,鼻子直挺挺的立在脸部的中央,最有特点的还是她那张大嘴巴,不管你怎么看,始终都是微笑的样子。
妈妈是个节俭的人,能省则省,绝不浪费。
今年夏天,小区里好多住户都在换纱窗。我们家的纱窗七孔八洞、布满灰尘,就连窗纱眼都被油渍糊住了。一面面纱窗惨不忍睹,我们都不忍直视,“妈妈,我们该换纱窗了吧?终于又一天,我把藏了好久的话说了出来。”望着老旧的纱窗,妈妈认真的说“洗一洗,补一补,还能用。人家***的睡衣都穿了二十年哪!”
但是,妈妈在我买书这方面,从不吝啬。
从我出生开始,妈妈就不听的给我买书。卡片书、无字书、防水书、拼音书、绘本等适合我每一个年龄段的书。这次的没看完,下次的就买来了。在我看书这方面,妈妈从没让我“吃不饱”。
她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既吝啬又大方的人。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由于爸爸脸上有痘痘,所以我都说他的小名是果果,因为爸爸脸上的痘痘就像苹果一样。我的爸爸是一个幽默大王。我一不高兴,有了幽默大王,我的心情就会出现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有一次,我在医院住院,心情非常不好,每天只会说无聊。我就打电话给爸爸:“爸爸,你来医院,跟我玩好不好啊?”爸爸说:“你等一下,我一会儿就到了。”很快,爸爸回来了,他给我带来了扁食和拌面,我高兴得不得了,爸爸问:“高兴吗?”我说:“高兴。”爸爸听了也很高兴,跟我说:“等你好一点,我就向护士借轮椅去让我的小狗去溜达溜达。”我假装火冒三丈地说:“我不是狗是人,请注意!”爸爸说:“好,溜人。”“我晕”我笑嘻嘻地说。“快,人工呼吸!”爸爸连忙说。我赶快喊道:“救命啊!臭嘴巴来啦!……
我喜欢我家的幽默大王,他给我带来了快乐。
要说到我最熟悉的人那是数不胜数,有凶巴巴的爸爸,有爱唠叨的妈妈,还有温柔的老师,但是我最熟悉的人那还要数我的好朋友——“爱哭鬼”孟益帆了。
她长得胖乎乎的,非常可爱。他的头发短短的,卷卷的,像洋娃娃一般。一张圆圆的脸红彤彤的,很像一个大苹果,让人很不得咬上一口。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真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他的鼻子非常灵敏,都能赶上小狗了!一张嘴巴樱桃般小巧,更是能说会道。她在我们班上那可要算大美人了呀!
她是一个“爱哭鬼”,没事就要掉金豆豆,打个比方吧:同学欺负她了,她哭:考试成绩不理想,她哭;不小心摔倒了,她也要哭……总而言之,她最大的爱好就是哭。只要一哭起来,那眼泪简直就像关不住的小水龙头一般。
她还是个“马大哈”。有一次我收语文作业时,她却一把递给我一个英语本。我一看,哭笑不得,瞪着她大声说:“我收的是语文作业!”她好像刚睡醒般,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赶紧把语文作业递给了我。我回到座位上,又发现她好像怪怪的,仔细一看才发现她的外衣穿反了,我连忙提醒她换好衣服。唉,她可真是个“马大哈”啊!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一个可爱漂亮又有些迷糊的小女孩,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