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谁呢?别急,我来告诉你吧!是我的妈妈。 她的皮肤白白的,身材不胖不瘦。公主般的脸上长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乌黑的头发抖呀抖的,抖出她的美丽和智慧。 她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帮助我。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爸爸出差了,急得我快哭了。这是,一个亲切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别急,让妈妈来教你,你看......”。 她总是在我最要关爱的地方给我带来关爱。有一次,我生病了,家里只留下妈妈一个人照顾我。她一边喂我吃药一边说:“我们不怕生病,我们是坚强的好宝宝。” 妈妈,您总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我帮助和关爱,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