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人——我的妈妈 1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脾气很好,我的妈妈脾气又很坏。她高兴的时候做,饭都会哼着歌。她发脾气的时候,会扯着嗓子骂人,我和爸爸都躲得远远的。
我的妈妈非常大方,我的妈妈又很抠门。我得了100分她能花五百块钱请我吃汤包,她抠门的时候买大米都要上淘宝网。
我的妈妈有时最疼的是我,我的妈妈有时最偏心的是我弟弟。她帮我辅导作业时,弟弟怎么哭闹她都头也不回。但只要她没事时就像把弟弟挂在身上一样,永远抱着他。
这就是我的妈妈。
对她的所有优点,我都非常满意;对她的所有缺点,我都非常讨厌。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对她的喜爱。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