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优秀」 4
我最熟悉的人当然是非偶滴老弟莫属啦!
我和我的老弟不但是“是对头”,还是一对“好朋友”,我俩常常嘻嘻哈哈,打打闹闹,形影不离。
我俩也常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
我俩为了谁的零食多而争吵,为了谁玩电脑久而争吵,甚至连按电梯的按钮都要吵上一架……
如果要我来形容我的老弟,我还真不知道是应该用聪明还是用狡猾来形容。
记得有一次,老爸来考我们口算。
同样是5分钟,我的老弟做了2张口算题,而我呢?我只做了1张。
他没有一道错题,而我则漏洞百出。
这一点我是十分的佩服他。
但是,有时他要求我某件事时,他就会采用“黄鼠狼给鸡拜年”的方式来求我。
记得还有一次:因为我那天正好发了零花钱,我老弟看见了之后,“红眼病”又犯了;他眼珠转了一下后,便说:“
“我的好姐姐,你给我吃一点儿吧”!
‘’不行,我要把它攒起来”
“那行,要不这样,你给我就请1块,等道我有钱的时候就还给你,你看怎么样”?
我想了一下,不赔嘛,就满口答应了。
过了几星期后,我没钱了,他正好发完零花钱,等我苦苦哀求后,我才想起来那件事,那是才明白,我被骗了,悲催呀……
瞧,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的老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