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优秀」 5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那个机灵可爱的弟弟,他今年五岁了,但是他比我那一岁的小妹妹还难哄。
有一天,我带他去图书馆看书。可是他还小不认识字,非要让我给他讲故事。这不是为难我吗?我没有理他,过了一会儿他又吵着要吃雪糕,没办法我只好带着他出去买雪糕。走在路上我心里十分生气,可是看着他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我就不生气了。弟弟年纪虽小,但不会无理取闹,他今天怎么了?哦,原来妈妈对我说的话被他听见了。弟弟害怕我家没钱所以不让我看书,买书。知道这件事后我心中五味杂陈,酸甜苦辣均有感受。事后我对弟弟说:“你想吃什么姐姐给你买。”弟弟吞吞吐吐地说:“我想吃香蕉。”听到弟弟的话我立刻买了一些香蕉给他吃。弟弟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开心极了。
看!这就是我的弟弟,小小年纪,就有这样的想法。他是我熟悉的人,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