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优秀」 3
我的奶奶有着一头卷卷的短发,脸上有许多皱纹,眼睛已经老花了,但奶奶却有着一双灵活的手。
每当寒冬降临时,奶奶总会从衣橱里拿出一件又一件的毛衣,这些毛衣都是奶奶心灵手巧的劳作。当我们仔细地去看时,仔细地去摸时,你会发现这些毛衣不光十分柔软,而且上面的图案和花纹各式各样,有小鸭子,有樱桃和葡萄,还有一朵朵美丽的鲜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件粉色的,只有在领口边缘的地方是紫色的毛线连衣裙,我穿上它特别舒服,特别漂亮!
奶奶特别喜欢织毛衣,两只手总是不闲着。如果经常去注意奶奶,你就会发现奶奶手里总会拿着一件毛衣,她看电视时会织,散步时会织,有时还会在等我放学时在校门口织。就是这样,奶奶白天织,晚上织,夏天织,冬天织,织得越来越熟练,织的毛衣也越来越精致。村上的一些人经常拿着毛衣来请教奶奶,奶奶总是有求必应,让人满意而归。
今年冬天,我又穿上了奶奶辛勤劳作的新款式。这天我刚走出家门,就听到了这句美言:“呀,你的毛衣真好看!”到了学校,同学们也都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这使我一整天都开心极了。
奶奶的毛衣让我在这个冬天都不感到寒冷。我为有这样的奶奶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