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爸爸 2
她是一位挺漂亮的女孩,她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同学,她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范佳薇。
范佳薇她有着苗条的身段,高挑的个头,还有那微黑的皮肤,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美丽,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黑亮亮的眼睛,像两粒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她喜欢用头花将一头柔顺飘逸的秀发束在脑后,真像一位“小淑女”。
范佳薇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姑娘。有一次,我和范佳薇正在操场玩“木头人”的游戏。快上课了,我们往教室跑。忽然,旁边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绊倒了,大概摔得很厉害,伤心地哭了。她正想去扶,我拦住她,说:“又不是咱们班的,你过去帮她,别人还以为你把她打哭了呢,别浪费时间了。”哪知,她眉毛拧成了两条蚯蚓,生气地对我说:“别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你想想,你摔成这样,没人管你,你的心里是什么滋味 !”说着,她径自走到小女孩面前,把她扶起来送进了教室,一路上还安慰了小女孩几句。我的脸腾的红了。多么好的同学呀!多么善良的同学呀,和她比起来,我是多么自私呀!从此,受到范佳薇的影响,我改掉了自私的毛病,也以帮助别人为快乐。
这便是我乐于助人的好友――范佳薇,她是我最熟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