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爸爸 5
她有着乌黑的头发,脸蛋上嵌着一对“黑珍珠”和时常挂着笑容的嘴巴。她就是我最熟悉的人——琦程。
琦程很喜欢弹钢琴,每次都非常刻苦地练*。记得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玩,看见她在房间里一直重复着一个段落。没等我开口,她就说:“贝贝,今天我的时间可能会多用在练琴上,所以不能陪你玩了。”听了她的话,我想:琦程可真认真呀,我要好好向她学*。她也是个热心肠,经常在双休日来教我钢琴,使我又多了一方面的才艺。她还是个“小书虫”,所以经常借书或买书。每一次都会买一些名著或者我们都没看过的好书。而她总是先把买的新书让给我,等我看完后,她再看。她做人也非常大方,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她最心爱的《三国演义》弄破了,这可让我傻了眼,心里像有千万只小兔子在跳。还给她的时候,我和她说了,她爱怜地抚摸着书。我想琦程一定会大发雷霆,说不定还会和我绝交,我已经做好了迎接狂风骤雨的袭击,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而让我没想到的是她对我笑了笑,说:“没事的,贝贝,粘一下就好了。”我看见她那时笑得多么灿烂。
这就是琦程,她的各种才艺和宽宏大量让我十分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