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同学 4
听了我的题目,你一定很好奇吧?让我来给你介绍我最熟悉的人吧!
好五冠端正,脸蛋圆圆的,眉毛像柳条一样,又细又长,眼睛圆溜溜的,炯炯有神,鼻子小小的,唇红齿白,不过,牙齿不整齐。耳朵粉红粉红的,像两片小贝壳。
她喜欢看书上,像只小书虫。有一次去新华书店,她奔向里面,就去找《淘气包马小跳》这本书,每次去书店都缠着妈妈买书,因此,她家快能卖书了。每次从书店回家,她就迫不及待得打开书本,探索书中的秘密。
她还喜欢溜冰。有一次,她妈妈答应她可以去溜冰,她兴高采烈。先穿上溜冰鞋,小心翼翼地挪动着脚。突然,她左脚一滑,右脚一滑,好像在求神仙保佑。就在这时,一个重心不稳,左脚又一滑,身子便像木板一样一下摔倒在地上,摔了个狗啃泥。过了几天,她终于能像小燕子一样了,穿着溜冰鞋手舞足蹈,就在她手舞足蹈的时候,她左脚一滑,右脚一过,好像在感谢神仙保佑,可她依然很高兴。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很想知道她是谁吧?告诉你,她就是写这个文章的作者:胡晨曦。也就是我自己。呵呵!瞒了你这么久,真对不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