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2
大家知道我最熟悉不过的人是谁吗?实话告诉你吧!这个人就是我的好老爸。
老爸今年37岁,皮肤有点黑却相貌堂堂,身材中等;最具代表性的特征是他挺着将军肚,体重有200多斤呢。他走起路来风风火火,说起话来就像大喇叭。
我觉得老爸就是一个老顽童,他经常在我后面搞偷袭,常常是我被吓得惊声尖叫,而他却哈哈大笑,还美其名曰:“我是在帮你练胆子呢。”有时候他也会抢我的零食吃,我不给他,他就会说:“我是爸爸,你应该孝敬我。”常常说的我是哑口无言。
老爸最大的特点就是幽默,爸爸说起话来特幽默。爸爸原来的体重是180斤,老妈让他减肥,他满口答应“遵命,老婆。”可爸爸依旧吃嘛嘛香,鸡鱼肉蛋,一律来者不拒。过了些天,老妈问他说:“你减肥减得怎么样?”老爸马上站了起来,打了一个立正,一本正经地说:“报告老婆,减是减了,可肥没下去。现在体重200斤,报告完毕。”我和老妈哈哈大笑起来。正因为这个特点,我们都称他是“世界级幽默大师”,“人老心不老”。
这就是我熟悉的老爸,你们说他是一个好爸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