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3
说起我最熟悉的人,那可就是我的妈妈了,她留着长长的头发,眼睛大大的,就是身材有点胖,她有一双灵巧的手从小到大她为我织了一件又一件温暖漂亮的毛衣。
妈妈非常爱我,她喜欢在我放假的时候带我游山玩水增长知识,我们还拍了很多的照片。无论冬天还是夏天妈妈总是每天早早地送我上学和放学接我。我身体很瘦还不好好吃饭,妈妈总会费尽心思给我做出一道道美味佳肴,为我增加营养,让我的身体变强壮,我的妈妈可是一位“大厨”。
妈妈也会在我做错事情的时候对我发脾气,也会在我不完成作业就玩的时候让我的小屁股“开花”。有一次我骗妈妈说作业写完了去玩,被老师检查作业发现告诉了妈妈,妈妈用一个小棍打了我的屁股,真痛啊!过后妈妈道歉说那是恨铁不成钢,我知道那也是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在什么时候都是爱我的,我也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