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同学 5
我身边熟悉的人很多,有我的老师,我的亲人,我的同学,其中,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小佳。
小佳长得很漂亮,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张开就露出两排整齐又洁白的牙齿。她个子一般高,身体瘦小,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扎成了两根小辫子。
小佳是从成都转入我们班的,她见识广,爱吹牛。她吹牛吹得基本符合常理,但有时,她很想显示自己的见识,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就不顾一切的吹起牛来。每当我们说起一件什么新鲜事,她总要跟着凑热闹,说:“我给你们说,我以前在成都的时候……”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小佳还有其他几个同学在学校里玩,大家玩得满头大汉,小华说:“我们买冰淇淋吃吧。”我们应声跟了去。到了商店,我看见有一种才出产的零食,便对伙伴们说:“哎,你们看,这种我们没吃过,买这种吧。”小伙伴们凑过来看了看,小佳说:“这个东西,以前我在成都的时候妈妈经常一大包一大包地买给我吃,我已经吃腻了。”我便问小佳:“好吃吗?”小佳肯定的说:“好吃,好吃!”我们几个一听,迫不及待地掏钱买来尝鲜。小佳也买了一袋。走出商场,我们都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大家疑惑地看着小佳,问:“你不是说你已经吃腻了吗?怎么还买?”小佳脸一下子就红了,不好意思的说:“我,我记错了,是另外一种,包装有点像。”
我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她虽然有时很爱吹牛,但如果不吹牛,就不叫小佳了,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