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同学 1
家里爱我的人很多,但我最了解的人是我妹妹。
姐姐长了一头乌黑顺滑亮泽的长发,会变色!每当我看到她在阳光下的头发,我就会说:“为什么我妹妹的头发在阳光下会有点金黄?”“那是因为太阳公公打翻了油漆罐。”我妹妹总是这样回答。
妹子也有一个很好的品质,就是从不说话,不算数。有一次,我姐跟我说:“欣欣,星期五我可以请你吃寿司吗?”“是真的吗?”我惊讶地问姐姐:“我不相信你。”“当然是真的,难道还是假的!”妹子说。我高兴地跳了三英尺高。结果呢?
周五,姐姐真的给我带了寿司。虽然家里爱我的人很多,但我最熟悉的是头发很好的姐姐。
她喜欢读书。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城市广场玩。但姐姐说:“我不去城市广场,我想在家看书。”“你怎么不去?”妈妈问。姐姐一句话也没说。因为姐姐不去,妈妈不信任我们,我们也不能去。
她也爱帮助别人。有一次,我想买国画工具。她说:“太贵了。”第二天晚上,我带了一个大袋子,里面有一套完整的中国画工具。
我爱我的好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