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4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爷爷!爷爷他非常疼爱我。
爷爷的脸圆圆的,有些皱纹,身体胖胖的而且棒棒的,爸爸有时会把爷爷接来在这住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每当我中午放学吃饭时,就会看见爷爷和别人下象棋,但是只要爷爷看见我,就连忙收拾东西说要给我做好吃的,每次连棋子输了也不在乎,看吧爷爷多么疼爱我。
记得有一次,我们还在上课,讨厌的天便下起了狂风暴雨,哗啦啦哗啦啦……,雨声很大。下课后我望着在天空的雨点想:我没带伞,爸爸妈妈又都在工作不能来接我,到底谁来接我呢!真希望有人来接我!不一会,雨下得更大了,“到底谁来接我”烦的我都有些头晕脑胀了。
放学时有些学生的家长都在门口等着自己的孩子出来呢,我抬头望了望,唉~没人来,我突然望见一个人影有些像爷爷,我连忙高兴起来,像一只找到食物的小鸟,飞快的向人影跑去,人影变得越来越清晰了,我仔细一看,果然是爷爷,在跑时,爷爷那憔碎的脸,变得更加憔碎了,爷爷把伞递给我,在回家的路上,虽然爷爷披着雨披,但是我知道雨水也会打在他的脸上,于是我悄悄地慢慢地把伞往爷爷那边倾斜,写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想想爷爷这么大年纪了,还冒着这么大的雨来接我……
爷爷这么疼爱我,我最熟悉的人当然是爷爷了!是我最喜欢,最爱我的爷爷!*时,爷爷也特别乐于助人,每当邻居家缺什么东西时,爷爷会借给他们;邻居家什么东西坏了,爷爷会给他们修。
总而言之,只要邻居有什么困难,爷爷都会善于帮助他们解决!我爱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