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同学 2
要说我最熟悉的人,那当然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李昊轩了!水汪汪的大眼睛、乌黑发亮的头发、可爱的小鼻子、帅气的脸型,儒雅之中透出一股英武之气。
重点是,李昊轩幽默至极,凡是和他有过交往的人都叫他“搞笑大王”。记得有一次,李昊轩已经把作业写完了,但是,老师又发来了一份数学小卷,李昊轩看到卷子后,疯狂的大叫道:“啊,不要啊,我不想写了,老师为什么不早点发?”显然,李昊轩现在心中就像有一簇怒火在熊熊燃烧,可是不一会儿,他幽默的特点就露出来了,只见李昊轩跳下座位,站在地上跳起舞来,还一边跳一边叫:“不写了不写了,反正我已经写完了!”李昊轩的舞姿超级搞笑,惹得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一阵笑声从我们的教室传出,李昊轩也边跳边笑,于是,李昊轩每做完一道题就要跳一段舞蹈,惹得我们笑的都手软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昊轩,怎么样?“搞笑大王”的称号可不是胡乱起的,名副其实的“搞笑大王”啊,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依然是我知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