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优秀作文(扩展
一跨进我的小屋,你就会发现,正前方的墙上有一张喜羊羊的图片,他正在冒险,还好像不时在跟我说“早上好!”或“下午好!”总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墙面是淡蓝的天空和碧绿的草地组成的,往左看,是一个可以坐在那儿静静地看书的沙发,有时候看累了,可以把两边一拉,睡下乐哈哈。醒来,可以看见头顶上的灯是几只可爱的小鸭,充满了童年的乐趣。
坐 起来,你会惊讶地叫起来,因为沙发右手边有一面我量身高的墙,每个月我都会量一下身高,墙上五彩的刻录条记录着我的成长。好了,我们言归正传,沙发边还有 一个大书柜,里面摆满了书,有《海底两万里》、《上下五千年》、《动漫大王》,还有一些小时候看的书,这可是我最珍贵的收藏。
往左看,你会发现一张淡白色的窗帘上点缀着蓝色的小花,拉开它你能看见明媚的阳光。向后转,是一张干净而宽阔的床,床上总是有几本书,因为我洗完热水澡,坐在床上,经常要看书,这也是生活中的一大享受呢!
往前走,停,向左转,你能看到一张结实的实木桌子,上面有灯,小兔笔筒,还有,还有我的玩具。
这就是我的幻想小屋,它带给我童年的快乐时光,你like吗?
每天晚上,我都会有一些可怕的想法,因为阿姨给我讲过一个鬼故事——“有个魔鬼,脸很白很白,眼睛是绿色的,上面还流着血,他把嘴张开,让流着血的舌头透过窗户,把小孩子的血吸光,之后伸到小孩子的肚子里,把他们的内脏吃掉,再到下一家去……”
我听了,害怕极了,总想着那个魔鬼正对着我,要把我吃掉呢!我吓得睡不着觉,把自己蒙在被子里,要是大人不在家,一个人我绝对睡不着,也不敢睡,我把灯开得很亮很亮,把电视机的声音开得很响,这还不都是给阿姨的鬼故事给吓的。
后来,我问阿姨,那个魔鬼吃不吃大人呢?阿姨说,魔鬼不会吃大人的,大人阳气大!
我想:那如果魔鬼来了,我抱着妈妈睡就好了嘛!但如果妈妈阳气不大,怎么办?不对,不对,妈妈老做好事,阳气一定很大的!
现在我长大了一些,已经不怕鬼了,不过想起2012年若真是世界末日的话,我又不由得担心起来:爸爸妈妈会不会被地震埋了呢?我会不会被洪水冲走呢?
也许是我太有想象力了,想象真可怕啊!特别是晚上睡觉时,我的种种胡思乱想总是让我难以入眠,但愿我没有想象力。可是,这样也不好,我最想变成一个美丽的天使,要是没有想象力,那我就不能实现这个愿望了。
我的幻想真是可怕又美好啊!
天,为什么会下雨?雨是从哪里来的呢?坐在窗前,我久久地凝视着雨,展开了幻想的翅膀……
啊?!这是什么地方?到处都是金碧辉煌,云雾萦绕,还有威风凛凛的士兵,难到这是皇宫,我回到了古代?噢,不,我错了,这是天庭。
我继续往前走,看到一些丫鬟在往下用盆泼水。我往下一看,原来是爷爷家,那里怪不得一直在下倾盆大雨呢!
再往前走,我看到一座宏伟的宫殿,上面写着七仙阁出于好奇心,我走了进去。啊﹗我看傻了,这里到处都是珍珠﹑钻石,其中有一颗特别大,我要是拿回了凡间,12代子孙也花不完…咦?怎么有哭声?哦,原来是玉皇大帝的七女儿—紫儿在哭呀!我走上前问道﹕公主,您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吗?为什么哭呢?
我…我父皇把我从凡间捉回来了,不让我与董永见面,还把他的房子刮跑了……
公主,你别哭了,我们去找玉帝评理去,那是你的自由,他管不着……〞说着,我情不自禁地往下一看,这不是我家吗?怪不得一直下雨呢!我们刚刚出七仙阁我感觉被一只大手拍回了凡间。原来是哥哥在拍我呀!
哥哥呀,哥哥,你早不拍,晚不拍,偏偏这时候拍,我还没找玉帝算账﹑讲理呢!
噢,站在窗前的我若有所悟。原来雨是七公主——紫儿的眼泪呀!真希望她能快乐,要不,我们这得发洪水了!
我希望森林会结满很多很多的糖果,这样到了秋季,我就可以吃到很多很多的糖果了。有棒棒糖,有水果糖。牛奶糖好吃极了。
我希望飞船有一种时空穿梭的功能,这样我就可以来到未来,到古代,到过去。开着飞船遨游世界。
我希望机器人是多功能的机器人,每天都是我的好伙伴。要是爸爸妈妈不在家,机器人就会照顾我。写作业的时候,不会了就可以问它。
我希望我的电脑可以破解世界上的所有人的密码,这样我就可以知道世界上的个人密码和资料。
我希望我的衣服会飞起来,这样,我想去什么地方,一秒钟,我就会到。还有,我穿着衣服飞起来,看一看太阳多灿烂,看蓝天有多美丽,就像到了天堂。
我希望我有一艘火箭,这样我就可以开着火箭遨游太空,知道世界上的各种秘密。
我希望隐形眼镜会让人变聪明,这样我可以天天得一百分,是最好的学生。
我希望我的文具盒是无底洞,这样再多的文具都可以装下,就算我买很多很多的笔,都可以轻松地放到里面,再也不用使劲往里面塞了。
我希望我的钢笔不用换墨囊,可以无数次使用。这样我就可以天天不用换墨囊了,不用像上次,钢笔的墨囊用完了,问同桌要。
这就是我的幻想,希望这个世界丰富多彩。
夜深了,人静了。整个夜晚安宁悠闲,我仰望着天空中那一轮皎洁的月光,那一颗颗眨着眼睛的星星,他们虽然不像太阳那样光芒灿烂,更没有月亮那样完美无瑕,但是它像小精灵一样闪烁,惹人喜爱。假如我在月亮船上坐着,看着小星星在星空中玩耍,跳动在月亮妈妈的周围。看着月亮妈妈在嘱咐小星星不让去云霞阿姨那里去吵醒她。在星空中与它的小伙伴们自由的嬉戏。那是不是就不会再闪耀了呀?假如我在朵朵云彩之间,摸一摸白云到底有多柔软,看一看白云到底又有怎样的神通变化。如果淘气的小星星跳到到了白云阿姨的身上,那白云阿姨会不会摇来摇去的,把小星星弄得晕头转向。那小星星还会依然洋溢着天真可爱的笑容吗?
如果我能像他们一样,在灿烂的星空中快乐的生活着。每天都只有的嬉戏、玩耍;每天都给世界带来光明;每天都可以驱走深夜的恐惧与黑暗的恐怖,让人们感到温暖与快乐;那该多好呀!如果我能向他们一样,在天空中翱翔。那么我一定要去看看奔流不息的黄河和气势磅礴的长江,还有雄伟壮观的***和那蜿蜒起伏的长城。在幻想的世界里,我好像被施了魔法似的和它们一起玩耍,和它们一起嬉戏。在这个宁静的世界里,在一轮皎洁的月光下,在一个有星星闪烁的夜晚,情不自禁的幻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