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 7
我的幻想
不知几时我爱上了幻想,梦中的我总是在飞翔。现实生活中的人们热情洋溢,唯有我在快乐的外表下还隐藏着一颗冰冷而无情的心。为了使我更合群,我只好在梦中寻找我的好友。没有任何人知道我心中的秘密,风铃依依,七彩雪樱,以及我所有现实中的好友们,你们谁能比我更加了解自己,更加了解你们的好友星璇那颗没有人可以理解的心灵呢?我哭泣,但也无法兮!
但唯一可以安慰我的是书籍和我的幻想。书籍里的雪依就像是我,没有人理解她,她忧郁,她悲愤,终于绝望而伤心的自杀了。我读了这本书,看到雪依的选择,心里也十分伤感,甚至也有了随风雨永远消失在世界上的想法。但回首一望,我的幻想依然在向我招手,我的好友依然在向我微笑!我不能就这么丢下一切离开,至少对生命和世界要有个交代!看到书籍里的话:千万别放弃,只要这个世界上还有可以让你留恋的东西。我一怔,是的,我不能放弃,我要为了我的幻想去拼搏努力!哪怕无人理解兮!
夜深了,但是我久久无法入睡。我仿佛看到天空中美丽柔和的月亮带着善良的星星向我走来。
我爱世界,哪怕它对我不公。
我爱世界,哪怕它将我排斥。
我爱世界,哪怕它永远不能接受我。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我爱世界,只为我那万年不变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