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 8
大概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幻想吧!我也一样,有着那等着我去创造奇迹的幻想。
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书包,如果你今天的课程很多的话,你就背上21世纪的书包吧!你只要把所有的书都放入书包,你所有的书全都浓缩成一本书,又轻巧又方便。当你上语文课时,它就会变成一本语文书,要上数学课时,这本书霎时间又变成一本数学书。反正上什么课它就变什么书,无聊时,还可以变成漫画书,让你解解闷。不过之前你必须将你要看的书放入书包哦!
我还要发明马良的神笔!因为我要画一个地球。现在,祖国正是飞黄腾达的时候,许多人肆无忌惮的砍伐树木,森林资源大量 减少,还有许多人无限期的采集矿物质,使土地资源逐减少,更可恶的是许多工厂将那没有处理过的废水排放到河水中,使水中鱼儿死去,岸边的花草树木枯萎,下游的人喝有毒的水。树木枯萎,植物被破坏了,每次下大雨就洪水泛滥,淹没村庄良田。所以,我必须重新建一个地球。
最后,我还要发明一种超极铅笔,你上课时,只须握紧这枝铅笔,铅笔会立即自己削尖,如果你姿势不正确,铅笔就会自动帮你纠正错误。如果你把一个字写错了,超级铅笔就会帮你改正。你就会知道你这个字写错了。超极铅笔帮小朋友纠正那么多错误,我相信,总会有一天,超极铅笔会成为小朋友最好的伙伴!
我的幻想就是对人民有益的事情,我都告诉你们了,你们应该也会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