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_ 3
我有许多离奇又古怪的幻想,就象天上星星那样永远数不完。爸爸、妈妈常被我的幻想弄得不知所措。我幻想我心爱的童话书里有一扇小门,只要我一念咒,小门就会“澎”地一声打开,我就可以钻进门去漫游那个奇妙的童话王国:我将和美丽的臼雪公主跳个欢快的华尔兹;还要去看米老鼠与唐老鸭表演的滑稽节目;
顺便把我最暖和的大皮袄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必要的话我还要请小蓓带我去观赏神奇的七色花……我还幻想着自己能长一对翅膀,一对比海燕还要矫健的翅膀。我要飞向大海,享受与海浪搏斗的乐趣;我要飞上高山,欣赏缭绕在LU腰的彩霞·。·…哥哥曾经给我折叠过小纸船,我幻想它能变成一艘潜水艇。
我要乘上它,到海底去旅游。我要教体形修长的带鱼跳舞,教可爱的黄花鱼唱歌,教育鳖鱼不要再做伤夭害理的坏事,劝导鲸鱼不要有点儿想不开的事就去集体上岸自杀……公园里的玩具火箭真神奇,我幻想它能变作一架真火箭。火箭的驾驶员当然是我,还有方方和兰兰。我们一齐驾驶着火箭到浑没有人去过的星球上,和宇宙人谈话,交朋友。
回来的时候,把宇宙人居住的星球上的花种移植到地球上来……我们还将设计一架长桥,由地球一直通向宇宙人居住的地方,好让更多的人和子宙人交_L朋友。我的幻想无穷无尽,恐怕三天三夜也写不完,但是我不愿只是这样幻想,而是思索着怎样把幻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