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 4
在我的幻想中,有一个美妙的世界,它是一个许多人喜欢的世界。
在那个世界里,没有战争,没有小偷,没有强盗,也没有堆成山的作业;在那个世界里,没有邪恶,没有贪心,没有富贫,也没有危害环境的东西。
在这个美妙的世界里,我可以尽情玩耍,却不会耽误学*;我可以在家里自由地玩游戏,却不会影响视力。
在房间里,父母正和我玩着陀螺,打着游戏,我们就像是小伙伴,整天在一起。
我们在课堂上上课,会像玩电脑游戏一样入迷;每次考试成绩下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纯真的笑容。
一放学,书包里的作业很少,花不了十分钟,就能做完。我们就可以在晚上看电视,看课外读物,然后到床上安然入睡,进入甜蜜的梦乡。
到了双休日,孩子们不用上各种各样的兴趣班,可以和伙伴到户外去尽情玩耍,陶冶情操。
玩了一整天,回到家里吃美味佳肴,那是多么快乐的事。
我有一个幻想世界,我相信你也有,到晚上进入梦乡时,你不妨去看看自己的幻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