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_ 4
现在人们出行通常是,*路开汽车,远路坐轮船,想走的更远就要坐飞机,很麻烦。我想发明一个既环保又能变身的汽车。
这个变身汽车是一个多功能的汽车,它的样子跟普通的房车没什么两样,但是它的燃料却是水,排放出来的是水蒸气,它不会污染空气。
变身汽车的外壳是用特殊的金属制成的,它很结实,即使是出了车祸,它就会马上弹出一个大气包,把整个车身都包住,没有一点损伤。坐在车内的人也不会受伤。
如果你在马路上堵车了,你就可以按一下“四足动物模式”的按钮,它就能长出三米长的轮轴,越过堵车路段。
它耐热耐冷,能上天能入海,你开着它,在陆地上是汽车;想出海兜风,一摁属于轮船的绿色按钮,下面伸出一个宽大的船板,这时汽车马上变成了船的样子,可以在海面上航行;如果想潜入海底,一摁属于潜水艇的蓝色按钮,这个变身汽车马上就从车顶弹出来一个透明的罩子,罩住整个车身成了一个潜水艇,它能潜到好几千米深,带你去探索大海深处的秘密。
还有一个属于飞机的白色按钮,一按下去它的两旁就会伸出机翼,上面探出螺旋桨,变成飞机的样子,带你去看壮丽的山河,去看一望无际的草原。
这辆汽车有一个特殊的穿越功能,它的功能就相当于科幻故事里的时光穿梭机,但是它只能穿越前一天的时间,这样你前一天做了什么坏事就可以今天弥补了。
这样的变身汽车我想大家都会喜欢。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在科学的帮助下,一定会制造成功变身汽车,它让我们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