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老狼尼克早早的就醒了。它想:“今天的天气这么好,我要出去赚一笔钱回来,可以让我的牙打打牙祭。它越想越美,便拿起了它自制的“神药”,跑到大街上摆了个摊。
来到大街上,它大声地吆喝着:“大家快来看一看,瞧一瞧了,快来买我的神丹妙药,包治百病,数量有限,来迟了可就买不到了。它的吆喝声吸引了不少人围了过来。黑熊好奇的问:你这药能治什么病?“这药什么病都能治”。“胡说,世界上不可能有什么病都能治的药”。小猴生气的说。尼克慢吞吞的说:“这药是我从巨人山的山顶上挖到的,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熬炼制成的,它已经治好了许多的病人了,不信,你们可以拿回去试一试,不灵不要钱”。听了尼克这么一说,有许多人信以为真。在大家掏钱正要买时,山羊医生突然从人群中挤了过来说“大家静一静,听我说,这不是什么神丹妙药,这只不过是几根小青草经过烧煮以后的样子,大家不要被这头老狼骗了,它家隔壁的小羊就是因为吃了它这所谓的灵丹妙药,病情更加严重了,现在还在医院里。”大家听了纷纷指责老狼。尼克心慌了,一溜烟的跑了。
那些差点上当的人,气愤得两眼直发火,大家都把药摊踩了个稀巴烂。
小松鼠胖胖爬上苹果树上吃苹果,每咬一口苹果,,就把苹果丢下来,小兔子开心的经过树下,就被胖胖丢下的苹果打到… 唉唷 ~~ 好痛喔 !小兔子跟胖胖说,不可以浪费食物,要惜福。可是胖胖不听小兔子的话,,继续丢苹果,一直丢,一直丢。小兔子,舍不得苹果就这样浪费了,所以就把苹果捡回家。
冬天来了,小松鼠胖胖又冷又饿,找不到东西可以吃。于是跑到小兔子家,胖胖跟小兔子说:”我不应该浪费食物,害我现在没有食物可以吃..我以后不会再浪费了。”
小兔子就把当初捡回来的苹果给胖胖吃,他们两个吃的好开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