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的挑战
你,有倾国倾城貌,你,却无权决定自我的命运。深宫中你那哀婉的琵琶声告诉我你对命运的抗争。昭君,你是孤独的,你不屑与那些趋炎附势的小人为伍。于是当和亲的消息传来,你义无反顾地踏上那通往大漠的路。这是你的挑战,因为那里有你向往已久的自由!
惊叹于你的美貌!惊叹于你的才华!惊叹于你的挑战!
挑战,是一种抗争,更是一种不为恶势力所屈服的精神!勇于理解挑战吧,那时,我们才会是时代的弄潮儿!
有挑战同行的人生,别样精彩!人生由一个个挑战组成,才会如此丰富多彩,没有理解过挑战的人,永远不会明白挑战过后所拥有的那一份洒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