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座的各位都上过高中感受过高考,现在的我们都站上了大学的舞台,再也不用因想唱歌又没有那份心情想跳舞又没有那个时间而烦恼。反而随时可以上上网,看看电影,泡泡妞。因此,不少大学生入学后就被五光十色的衣服照花了双眼,忘却了昔日的梦想。结果可向而知,花钱如流水,不知进取,精神空虚,得过车过,三年四年的光阴就这样过去了,难道我们上大学就是为了混一张文凭吗?北京有一家癌症俱乐部。俱乐部的成员个个都是癌症患者。癌症在医学界基本上是无药可救的,但是,这家癌症俱乐部却在不断创造着神话。他们当中陆续有人摆脱了癌症的困扰,不是死亡,而是痊愈。医学专家爱解释不了,心理学专家。
通过调查发现了答案:凡是痊愈的人都怀着强烈的梦想。梦想自己有一天痊愈,梦想有一天过上幸福的生活。正是这种梦想,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希望,给人以活下去的勇气,才激发人体自身的机能,神奇般的战胜癌细胞的扩散。可见,梦想给人希望,梦想可以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