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未来的房子作文(扩展
说到未来,人们往往会想到2012里面的情景,可是,那是不真实的。我却有一个海边的高级环保住宅,那可是21世纪的新发明。
这个住宅,坐落在一片大海旁边,它的窗户全部朝向大海,每天都可以听见惊涛拍岸,海风呼啸,是一种美妙的音乐。它的电力,来自于房子自己的发电机,发电机由齿轮带动,齿轮又由海浪推动,发电机能够常年不断的供应,不需要任何外界的电力。
来看看它的水是怎么来的?它的水常年不断,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它的水,是由一个名叫“海水净化器”的东西,把海水里的盐过滤掉,再提取里面的淡水,之后供应到房子里。它的厨房里也很有讲究,它的厨房里没有冰箱,你肯定会问:冰箱在哪里?食物怎么保存。让我来告诉你,其实,冰箱就是大海,只要你输入你想吃什么海鲜,他就会在一个小时之内抓到海鲜,并且处理,端上餐桌。还有,它的厨房里可没有燃气灶,这些菜可是用高温分子焗熟的,这种菜,仙滋味美,让人觉得身临其境,而且一切的营养素都不会流失。
它的卧室,更加神奇,一看,里面什么都没有,可是,开关上有三个按钮,一个是“玩”,一个是“睡”,还有一个是“吃”,这间卧室底下可不简单,有床、玩具柜、还有一个储存食物的储物柜,一个房间顶三个,超值。
我的房子只有两个房间,一个厨房,一个卧室,可是,环保、生活各不耽误。又不耽误土地,又可以轻轻松松拖地,这就是我的房子,一栋美丽的房子。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到了2030年,那时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楼房设计师,拥有了一套梦幻楼房。你想不想知道它是什么样的?
走进房间,眼前呈现出了春天的景象,小草吐出了嫩芽,桃树映红了笑脸,小河潺潺流淌……咦,怎么忽然热了?原来是我碰到了一个按钮,而这个按钮是四季变换器,只要按下不同的按钮,马上就进入了相应的季节。
呀!我的肚子有些饿了,去厨房找点吃的吧。厨房里只有一只透明箱子,你可别小瞧这个箱子,它可神奇了,只要把你想吃的东西放在里面一会功夫就能做出美味佳肴,既省电,又环保。
吃过东西,想走走。我走到了一条狭长的走廊上,这里通往放映室,我正想看一部世纪大片呢,刚坐到沙发上,屏幕上马上开始放映那部影片了,这是怎么回事?噢,原来神秘的地方是走廊,它装有心电感应器,与你心灵相通。
看过电影,我觉得累了,想休息一下,就来到卧室,卧室中间放有一张大床,好漂亮,其实,这张床还有更神奇的功能呢,就是它会催眠,躺在床上,不一会儿,我就美美地睡着了。
我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未来的房子会更令人向往。
我已经成了一位伟大的发明家。有一天,我研究已久的新房子。终于诞生了,这个房子十分的神奇。在房子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按钮,而每个按钮这代表着不一样的功能。
比如,每个房间里,有个音乐按钮。按一下这个音乐按钮,整个房子就会播放音乐。这种音乐,让人听着十分的舒心。
当然这个房子里,所有的设备样样齐全。在这个房子中,有一个语音控制系统。你只要说出,你想干什么。这个房子,会帮你做好一切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这个房子里。还安装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同时,这个屋子也有防盗系统。这个屋子,全程由电脑控制。只要不是这个房子的主人。电脑会进行身份识别。如果不是主人的朋友。而电脑如果察觉这个陌生人,有不良企图,那么房子会进行自我防护系统装置。把对方给抓住,在抓住对方的同时,电脑会进行通知警察。等警察来后,把这个陌生给带走。
当然了,这个房子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它会像神话小说中孙悟空的七十二那样变来变去。在我们去玩面旅行的时候。房子可以按照我们的要求。变成纳米那么小的房子。十分方便携带。是出家旅行,必备首选。
怎么样,我设计的房子够先进的、够方便的吧!要想的话,就来找我这个大师帮你设计一个能够让你称心如意的房子吧!
未来的东西比现在的东西,可方便多了。比如说:未来的汽车长眼睛和翅膀,大树生小鸟……你们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吗?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那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未来的房子非常方便。未来的房子功能很齐全,大门非常聪明,大门会自定一个秘密,但是,这是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大门只会告诉它的主人,进门的时候主人只要把这个秘密告诉了大门,大门一听就知道是它的主人回来了,大门就打开了,并且大门会说一声“欢迎主人回家”。
房子里面的床和沙发都非常的柔软。就连地板也功能齐全,有的人很不讲卫生,但是,你只要进了这个家门无论你在地上扔多少垃圾,地上都不会变的不干净,这是因为,地板有吸尘的功能,你只要把垃圾扔在了地上,垃圾就会立刻消失。
如果主人不在家,有小偷进到家里来了,楼上就会下来一个机器人,吧小偷抓起来,然后,让警察来把小偷住走。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是多功能的,一踏进去宽敞的大厅你是什么也没有见到,只听到一个亲切的声音伴随着悦耳的音乐,“欢迎您的光临,您想喝什么饮品,请按键。”就在你好奇地东张西望时,突然发现在墙壁的画面上有一块可触摸的字幕,里面有好多种饮品,甚至还有床、自助餐……小心翼翼、轻轻一碰,神奇的事发生了,一张小圆桌,桌面上还有一杯冒热气的鲜奶就摆在眼前,当你坐在那张漂亮的小圆凳,更大的惊喜发生了,小圆凳会自动帮你按摩、松筋。
如果你出门办事,又放心不下家里的贵重物品,哪也不用担心,你只要在显示器上输入主人不在家,注意小偷就行,家里的每个角落都会立即长出一个摄像头,发现可疑的人它还会打电话报警呢。
如果你在这个地方住闷了想搬家换换环境,那就更容易多了,你只要在显示器上输入搬家的指令,庞大的房子就像变魔术一样,转眼间就变成了一个手提袋的大小,那么你可以背着它走了。
未来的房子还有多功能的呢,我就不一一描述,你如果感兴趣,20年后来找我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