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的三年级作文(扩展
未来的房子是一个全能而又现代化的房子。房子的地板是用高极合成木制成的,不仅美观,而且还能释放负离子。地板上一尘不染,为什么呢?因为在地板下,安装着一个地下吸尘器,纸屑刚刚落地,就会被地下吸尘器吸走,丢进垃圾桶里。墙壁更新奇!
假如你认为墙壁脏了呢,就把贴在墙上的墙纸撕掉,10分钟之后,墙上的墙纸会自动再生,真方便呀!墙纸还可以吸收太阳能呢。冬天,墙纸把夏天吸收的太阳能释放出来,顿时让你仿佛置身在暖和的春天里;夏天,墙纸把冬天吸收的冷空气释放出来,让屋子里马上凉爽起来,冬暖夏凉,多好的墙纸呀!玻璃也不一般。它不仅色彩鲜艳,还可以挡住紫外线,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挡住噪音!房子的家具还可以相互移动的呢!你只要在总控制电脑上输入你想要调换的家具,按一下回车键,呀!
一刹那间,两个家具就换了位置,有了这项功能,你再也不用费力搬家具了!如此好的设备,万一被人偷去怎么办?不要急!有多功能门呢!假如有客人上门,门就会自动开,让客人进去,然后打电话通知主人,假如主人说不熟悉这个人的话,那多功能门就会自动反锁,把“客人”锁在屋里,让小偷有进无出,然后报110叫警察来捉拿。未来的房子是多么的方便而且实用呀!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用自已的聪明,一起来创造未来的房子吧!
转眼到了20xx年,*的房子各式各样,有鲜花家园,有青竹家园,有自然家园,还有秘密家园……,我最喜欢的就是秘密家园。
走进秘密家园,你就会看到一块石碑上写着许多字,那是用来记录来这里住过的人。
进到门院,你会看到一只小狗和一只小猫,你如果不是主人,他们便会大叫,直到主人出现为止。当你走进小屋,如果仔细看,你会发现,房子是漂在水面上的,楼梯也是可以收起来的,当绳子解开后,房子就可以在50米之内随意滑动。小屋子是用上等的环保树木制作的。房子的右方有一个安全保障最好的电梯,门口有个按钮,如果你按了,屋子就会飞起来,如果你想着陆,按个按钮,房子就会马上回归原位。
出门往后,在后院的左方有个看似简陋却五脏俱全的小树屋。进到树屋里面,你会闻到一股香味,那是檀香木的味道。可是当你一反应过来,你就会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怎么吃饭睡觉啊!你别着急,这个木屋,四面八方的木板都是有三面的。吃饭时,打下一块;写字时,打下一块。可是问题是,那么多的东西,放哪啊!总不能上上下下的搬吧。这很简单,只要拉出几块板拼成柜子的形状将物品放进去就可以了。
“起床了!起床了!”妈妈叫道。啊,原来是一场梦!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梦会实现的。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次超智能房子发布会。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种新型住房。该房子外形时尚,功能齐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在这里我要着重介绍房子里红、橙、黄、绿、青这五种颜色的按钮。
这就是我公司隆重推出的功能齐全的“万能房”。我公司也会继续努力,为科技发展做贡献,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次发布会就到这里,感谢各位来宾,再见!
你们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吗?会飞的房子?可以游泳的房子?就让科学来回答着一切问题吧!
未来的房子具有现在房子一切没有的特点。它是一款充气房子,十分轻便,却又十分坚固,当你想去旅行的时候,只需要将房子的充气口用遥控器放没就行了,再按一下遥控器,使它自动折叠起来。如果你担心里面的家具怎么办?那么我来告诉你吧,家具也是充气的,你只需要用遥控器来操控这一切。把它装进百变行李箱里就可以出发去旅行了。
这款房子不光拥有这样的特点,还会飞呢。当你想要遨游天空的时候,就可以按遥控器上的红色气球按钮,房子的上方就会出现许多的气球,这些气球就可以让房子飞起来了,那么这时你肯定会想,如果气球破了怎么办,不用担心,这些气球都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就算用金刚钻去钻它,它都不会破,你便可以搬一个摇椅,坐在窗前欣赏天空中的美景了。
神奇的房子又怎么会只拥有这些好处呢?当然不是,这房子还可以下水,还是用遥控器来操控,按下绿色潜水艇按钮,它就会变成一个外形美观且使用的潜水艇,这时你一定会认为这款房子会进水吧?这个你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制作潜水艇的材料十分坚固,密不透风,绝对不会漏进一滴水的。你便可以坐在潜水艇里观赏着海中美丽的珊瑚和鱼儿了,这会多么的美好啊!
啊,我一定要好好学*,让这种房子早日诞生!
时光流逝,一晃就到了20xx年,人类的生活有了巨大的变化。就说我们住的房子吧,不仅能自动调节四季的温暖,而且房子还能带领我们去旅游。
比如,你想去泰山或庐山,就只按一下房间门的按钮,并输入你要去的地方,房子就会变成汽车带领你想要去的地方,并且这房子行驶起来不用汽油,也没有响声,不会造成空气和声音污染,只要借助太阳能就行。你如果想去看海底的神秘世界,房子就会变成潜水艇,带领你潜入水底世界,连巨大的鲨鱼见了都害怕。如果你想上蓝天看云彩,它就能变成飞机,让你在蓝天邀游,地上的一切美景也尽收眼底。
如果你想回到恐龙时代,它也能送你穿过时光遂道……你如果想出去步行时,它就能变小,甚至能放入旅行袋,也没有什么重量,背到肩上就行,非常方便的,因为它由特种材料制成。
钥匙不易携带又容易丢掉,这种房子设计的门是微型电脑控制的,只有主人家的家人按指纹就可以打开,别人的指纹是不能打开的,这种门既方便又防盗。小偷来偷东西,手指触到门上,门会说:“请回吧,这里不是你的家。”,小偷如果再按门,门就会再次拒绝,如果小偷顽固不化,门会放出一种高压电把小偷击倒。
这种房子目前当然还没有,我正发奋读书,长大后,我就要将这种房子发明出来,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