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的三年级作文(扩展
未来的房子都是什么样的呢?我觉得应该是一幢无所不能的房子。这样的房子,必须要是花朵做的,而且花朵永远也不会凋谢。这样,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清香扑鼻,还随时都能喝到鲜花泡的茶。花朵房子由好多种颜色的花和种类组成,赤橙红绿青蓝紫,五颜六色,应有尽有。
她应该是非常坚固的,像钢铁一样,还要嵌入人工智能,时刻了解主人的动态。如果主人脑海里需要什么,花朵房子会第一时间知道并完成。
如果房子的主人在外面遇到危险,“花朵救援队”就会以每秒1公里的时速,跑到主人的面前解除危机。或离得非常远的情况下,她们就会1秒钟瞬移到主人面前。花朵房子还会变形成为花朵小车,那辆车很有趣,她很环保还很干净清新。*时是没有玻璃的,所以你开车就能随时闻到花香。下雨了,小花瓣就会变成透明的玻璃遮风挡雨。如果主人想取消,只需要心中默念,请恢复原样,玻璃就会消失。哪怕最厉害的地震来了,花朵房子也会变成一架飞机,把主人送到安全的地方。
我相信在未来的若干年以后,一定会有这样的房子,我的想象会变成现实,相信中国一定能制造出这样的房子。
昨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叫“会飞的房子”,看完之后,我就去睡觉了,我梦见我正坐着时光穿梭机穿越到了未来。
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在我旁边坐着一条狗,突然它开心地说话了:“你好,小主人,我是你创造的机器狗“叮当 ”。你现在正乘坐着128号时光机穿越未来,去看未来的房子。”听完它这番话,我心想:难道说我现在是一位科学家,正要去未来?太好了!未来的房子到底是什么样呢?我带着疑问穿越到了未来。
我发现这里的房子都是奇形怪状的,有小狗形状,有小花形状,有鞋子形状,还有大白鹅形状……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座小狗形状的房子。
接着,我和叮当继续往前走,看到了在海上漂着的华丽无比的房子,还有在天上的房子,我看到不远处有一个白色的东西露出地面,我好奇地问叮当:“叮当,这是什么?”叮当回答道:“这是地下的房子。”我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说:“真的吗?未来还有地下的房子,真神奇!”
于是我就跟叮当进入了这座地下的房子。这座房子可真漂亮啊!正当我左顾右盼的时候,一个机器人保姆向我走来,毕恭毕敬地对我说:“客人,请你跟我来。”然后我就跟它走到餐桌前。桌上有一个话筒,我对话筒说:“给我倒杯果汁。”这时,桌面上立刻出现了一杯鲜美的果汁。我把一个小背包拿过来,对着话筒说:“变小。”这座房子立刻就变成了火柴盒一样大小。
“叮铃铃……”啊!原来是个梦啊!虽然是梦,但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有这样的房子。
长大后要建一座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房子——万能房子。
这种房子的门是独特的材料制成的,上面安装一个超强性能的机器,用的是超声波技术,能够辨别是主人,他的朋友,或者是小偷。主人把自己的的指纹信息输到机器里,回家的时候只要把手在机器上扫描一下,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是朋友,里面可以设置他们的信息,进行记录,主人就可以通过手机知道谁到家里来造访了,如果是小偷,只要对它进行一点点的破坏,***就会接到报案,并且留下他的信息,供***破案。
房子里的墙面不但美观,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调节昂子里空气的湿度,还可以净化空气。地板砖上有很多微型小口,只要是一些细小的灰尘都可以吸干净。这种房子的玻璃隔音效果特别好,开关窗户都是遥控的。房子上安装一个容器,每次下雨的水都可以收集起来进行储存,等到一定的容量,就可以发电,供房子的主人使用。
人们生活在这样的房子里,非常幸福快乐!当然,我们现在要为将来的人们住上这样的房子而努力学*!
到20xx年,我已经30岁了,我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建筑师,大家都喜欢我设计的房子,在我31岁的时候我设计并建造了一栋高科技的别墅。
这栋别墅的安全性能特别好,在门上面有一个微型的电脑,主人住进去后,要先把自己的指纹和觉着可以进房间的人的指纹输入进去,要想进入房间只要把手指放在小型电脑前,电脑确认你是陌生人,那你就甭想进去了,并且门上还按有一个摄像头,他可以拍到到来者的一举一动。
这栋别墅的天花板是太阳能的可以发电,所以以后就不用交电费了,房外有测风力和温度的仪器,可以将外面的温度和风向报告给主人。主人可以根据温度、风力、风向来判断是否外出。卧室在二楼,主人要休息时,只要按一下床上的红色按钮 ,没有关的窗户就可以自动关上,不需要开的灯也可以关掉,空调风减弱,大门启动保护状态,一直到第二天主人起床后按一下绿色按钮。
屋内空气比外面的还好,在屋里就象在大森林一样,因为我们在里面加了一种物质使氧气变多,同时 又把屋内的对人身有害的气体通过墙面排出房外。
有许多人都会担心屋内的清洁和做饭问题,如果你买了这栋房子,你绝对不会担心这些,因为买房子的同时会送你一个智能机器人,他可以帮你干任何家务活,如果您做不好饭,他可以帮你,如果你想自己做,他可以在一旁指导你做出美味的饭菜,在您不开心的时候,他可以给你讲笑话。
这个房子还有许多功能我就不再一一说了,我想现在你已经喜欢我的房子了。
现在是22世纪,我们住的房租已经不是用普通的水泥、木头做的了,而是我发明的水果自然屋。
水果自然屋是有水果深加工做成的。打开门,一股倾向的味道向我的鼻子发起了“攻击”,不一会儿,我的鼻子就被“降服”了,我忽然觉得空气清新。原来,这股香味还可以排放氧气,吸收二氧化碳呢!对了,它还有一个天然房间,里面的地板是用翠绿的竹子做的,光滑极了。有一颗大树“站”在了中间,做了一个“顶梁柱”。树上的枝条垂下来,形成了天然窗帘。再看看床,它是用嫩绿的藤条编织成的,床上嵌满了五颜六色的树叶,做了一层“小垫子”,躺在去,很舒服的。对了,它还能治病呢!比如关节疼痛、头晕等。每个屋子里都有一个小姑娘,我的房子里也有,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可爱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穿着一个用草编织的裙子,上面镶嵌着几朵小花,每天她都会为你拿来草拖鞋,做一切有关绿色蔬菜的食品。
“起床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这虽然是个梦,但一定会实现,那就是说,让我们好好学*,共同实现我们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