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房子(扩展
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穿越时空一起去看看吧!
未来的房子外有一个竖杆,那是风向标。未来的房子一共有三层,大门上有一个微形的智能的机器联通电脑。是为了防止陌生人进入,如果它查询到你是未径主人允许的陌生人,它就会开启报警仪,以便通知警察;只有主人下达指令“允许入内”它才会放你进去。
一楼是厨房。走进大厅,就会有一个保姆机器人帮你脱鞋,这一种拖鞋是“吸尘器”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种拖鞋下面有许多小孔,这些小孔可以把灰尘进化成新鲜空气。
走进厨房,你就会看到一个菜谱和一个机器,这个机器一样是用电脑操作,所以你不用担心机器不会做饭。菜谱里有西餐、中餐、日餐……你还可以把你想吃的菜说出来,菜谱就会教你怎么做。
来到会客室,你就会看到只有几件家具,其他的家具去哪儿呢?啊,原来被机器人装到地下城的“集装箱”里了,如果要,就可以让电脑帮你拿出来。
这样的房子是不是很好呢?
在20xx年会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房子出现,他将会被人们抢购一空,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首先,未来的房屋很美观。它汇聚了大自然美丽的风光,房顶是尖尖的,呈红色,房屋的墙壁都是透明的玻璃,可以根据时间气候来变换颜色。院子里有草地和美丽的鲜花,还有游泳池和娱乐场地,房间很多,可以让家里的亲朋好友都住进来。
其次就要看房子的功能了,在未来都是能源时代,我们会充分的利用大自然带给我们的能源,电器化产品都是太阳能的,雨雪可以变成直接饮用的纯净水。我们制造的生活垃圾都可以在房间里就被分解处理了。
最后还要说的就是房屋的所有东西都是面部识别和语音控制,如果有外人随便动了它,无论主人在哪里都会知道家里发生的情况,将来小偷这一职业就会消失。
为什么房屋会被抢购一空呢?是因为房屋它是免费可以居住的,如果在生活当中这个人没有任何的信誉问题都可以免费入住。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很向往呢?
你们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子吗?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我设计的未来的房子。
如果你下班回到家感觉累了,就按墙上的红色按钮,沙发就会立刻出现在你的面前,并对你说:“请坐。”如果你感觉饿了,就按墙上的黄色正方形按钮,十分钟后一桌丰盛的饭菜就会出现在你的餐桌上;如果你渴了,就按墙上的蓝色长方形按钮,桌子上会立刻出现一杯温热的水让你喝,如果你感觉腰酸腿疼,就按墙上的绿色三角形按钮,一张温暖舒适的大床就会出现在你面前,你趴在上面,有两只手会给你柔柔地按摩,为你洗去一身的疲惫;如果你的衣服脏了,就按墙上的粉色梯形按钮,一台全自动洗衣机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它会帮你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如果你想去一百公里之内的地方旅游,只要对着按钮说:“去旅游吧。”房子就会按上轮子像汽车一样载着你四处旅游。当你说:“我们回家吧。”它就会载着你安全回家。未来的房子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能自动调节温度,冬暖夏凉。
哈哈,你想拥有这套房子吗?如果喜欢那就快来订购吧!
20年后,我成为了一位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房子,这种房子与现在的房子大不相同。
我造的那个小区里面有电梯,没有楼梯。每户家庭里都有一个飞车,你想去哪里说一下就可以了。到了家门口,你只要说“开门”,门就自动打开了。这个太方便了!但是你会担心别人进入你的家吧,没关系,有自动识别脸的模式,所以你不用担心。
说了这么久,来看看我的家吧!家里只有客厅这么大,房子只有50米,可你一说“书房”,立马这个50*方米的房子全变成了书房。你不会写的题目,你只要问一下机器人就可以了,父母有时加班,晚上回来问问机器人就好。机器人可以帮父母拿拖鞋、洗澡,按摩……要是你没有刷牙,机器人也会帮你,要是你有孩子,机器人还会帮你检查作业,早上起来会按照你的心情来搭配服装……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很想住住这套房子吧?
我想发明一种可以吃的房子!
每天都不用做饭,饿了就可以吃一口房子。不过不用担心房子吃完后住在哪里,你去一口它就长一口。所以你永远都不用担心房子会吃完。
房子的外层是饼干,任你随便吃。吃饭的时候可以用巧克力做成的食物机来点餐,只不过有点慢。
等待的时候,你可以吃糖做的桌子,如果不想吃甜的,就打开用果冻做成的文具盒,一打开,一股薯条味儿扑面而来,拿起一根,配上西红柿做成的“红墨水”尝一尝吧。
早饭做好了,哇!今天的早餐原来是燕麦片和三明治呀!
有趣的还在后面呢。碗是用巧克力做的,再涂上一层香甜的奶油。吃完饭后就能把碗吃了,也不用刷碗了。不用担心,吃完了就会长回来。
这就是我想到的房子,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