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6年,我国成功创造了一种新型房子。
这种房子会随着天气的变化不断变换颜色。春天,房子变成淡蓝色,夏天,房子变成粉色,秋天,房子变成橘黄色,冬天,房子变成白色。墙纸也不例外,春天,墙纸变成淡蓝色,上面有小鸟的图案;夏天,墙纸变成粉色,小鸟变成荷花;秋天,墙纸变成橘黄色,荷花变成缤纷落叶;冬天,墙纸变成白色,上面有人们滑雪的场景。房子和墙纸是不是神奇的魔术师呢?
这种房屋是用一种特殊的环保塑料充气做成的。它的外形新颖美观,内部设计超前;屋内宽敞明亮,空调,电脑,电话等一切生活用品应有尽有。房子还可以移动,你可以在假期里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领略世界各地秀丽的风光,你不必担心出门在外衣食住行不方便,房子给你时时在家的感觉。
房子两旁种满花木,美化环境,使空气更加清新,我们的生存环境更加好。
房子一定会先进,我们一定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今天我坐着飞机来到了我的实验室,准备来创造一个2011年最新版高级车“粉红世界UFO”(听名字就很棒!)
这辆车的外形是粉红色的,外表像一个巨大的蝴蝶结,能容得下10位女性朋友,(因为这辆车对男士有反感)内部设计像一个房间,里头还有一张床,这样出门旅游时就不要花钱去住宾馆了。如果你遇到了塞车,车的两旁就会出现一对洁白的大翅膀飞到天上去,如果你的车要过海,它就会出现一个保护罩,这样就不会“喝到”海水了,同时也可以欣赏海底的景色,人说话的声音就是它的能源,只要你说一个字,它就可以行驶1千四百公里。(想法新颖!)
怎么样,我的新型汽车设计得还不错吧,你要不要也来预定一辆,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童年是梦中的真,真中的梦,可是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就过了二十年,我已经三十三岁了,来到学校回想起小学时和朋友时的嬉戏玩耍心里偷偷地想起那好笑的童年趣事,今天收到一份信。原来是去朋友聚会呀!
我来到学校看到好多各式各样的人如:工人,明星,经理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人。我们的导师变老了,声音也比以前差了,我们哭了,因为老师变老了,我们八十几个人蜂拥而上抱着老师,好像抱着妈妈一样。老师说,我们果然是她的学生。我们边吃东西边听其他人说他经历过的事。
时间过得很快,聚会时间很快过了,我们依依不舍得到了别便各回齐家。我们都约定在二十年后再相遇来到这母校。嗨!
童年是梦中的真,真中的梦,要是能回到童年就好了你们一定要珍惜童年啊!假如你也有这样的经历的话请告诉我哟!
未来的学校一定是全自动化的。校门是声控的,不用叔叔阿姨们来开门了。他们只要坐在传达室里说一声开门,门就会自动打开。锅炉已引进天然气,再也不用煤了。教室的桌子也有了保密系统。桌子角上有一个指纹线。如果你想取东西,就把指头按在上面。如果桌子脏了,只要对着呼叫器说一声:“请帮我把桌子擦一下吧!”它会立刻伸出一个刷子,把桌子擦的一尘不染。如果来不及换书,只要按一下
白色按扭,它会出现一张课程表。你在按下上什么课,它就会拿出你需要的东西。
讲台就更神奇了!它可以控制全班的设制。对一些上课时爱睡觉的同学很有帮助。如果他们睡着了,老师只要按一下响字,桌子旁的钟就会立刻响起来。如果他们还不醒的话,就会伸出一根针扎他们的手。
操场上的跑道可随时变化。如果想玩赛车,就按一下红色按扭,跑道会365度旋转变成赛车道,我们就可以玩
赛车了。还有电字花,它们可以一年四季开放,要是冬天的话,操场上还可以闻到淡淡的清香。
我想未来的学校会更加美丽。
我们现在的书包有许多缺点,比如:太重、携带不方便……未来我要发明一种功能齐全、造型奇特、颜色鲜艳的轻便型书包。
未来的书包颜色非常美丽,有:红、黄、蓝、粉四种颜色交叉在一起,造型也很独特:书包的两边有一对翅膀,中间还有一个皇冠……就像在等待背上的天使到来。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功能很强大,首先,书包上有个感应器,如果你在上学路上觉得比较重,你只需要轻轻地说一句:“我好累。”它就会立刻缩小,像提饭盒一样,一点儿也不重了。如果你找不着一本书了,你只要对书包叫一声那本书的名字,书包就会立即查找,看有没有,如果有它会在第一时间内冒出来;如果没有,它会发出“嗞”这种声音。而且这种书包结实耐用,不管你在粗糙的桌面上怎么摩擦,它都不会被擦破,而且也不会脏。还有一种功能叫做识别主人器,假如有人要来乱翻你的书包,只要一碰到拉链,就会被电击。
够棒吧!我相信,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这种书包一定会出现,还在为沉重的书包而烦恼的小朋友们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