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初中生写事作文:做人要实在
鬼故事是什么?有人说是心理不正常而引起的,有人说只有拥有阴阳眼的人才看得到鬼,也有人说鬼这种东西根本是天方夜谭。而今天的这个真实事件,不仅仅是在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更是给我们这些自以为胆大的一个教训......
我和一群朋友们,在听到“半夜十二点对镜子削苹果”的鬼故事后,都兴奋得不得了,材料简单、地点也很普通,是个很理想的实验机会。约定好之后,各自回家通知了一声,准备在其中一个人的家里实地实践——“滴滴答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厕所周围把满了蜡烛,我们决定猜拳猜输的那一个,必须充当实验品、站在镜子前面,边削苹果边说一些刺激的话。当初之所以选择这个家,是因为我的这个朋友家里非常有钱,所以他家的厕所异常得大,厕所里的镜子也跟人差不多高。 我们索性将桌子、椅子摆在镜子前,十一点五十五分準时将电灯关掉,厕所一下烛火通明,依稀有着镜子烛火的光,大家都盯着那个输家及镜子——“当”十二点钟声响,摆钟跟往常一样、打了十二下,在响钟声的同时,那位朋友也跟着履行约定......皮断了,而且大家紧盯着得那面镜子中,我们大家身后的厕所门慢慢得被打开了,一个满脸苍白的女子、轻飘飘得说了一句我们听不懂的语言。
最后的那句话,大家都装做听不懂,不、应该是说:没人敢翻译!这起事件结束后,削苹果的朋友再也不敢与鬼故事搭上任何关係,而有钱朋友也直接搬家了,虽然其余的人还是死性不改,但是大家也开始有所警惕——最后的最后,规劝各位一句:做人要实在,不要成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别傻得跟我们这群人一样,做了蠢事后、后悔一辈子。
我上了中学,已经是初中生了,真是令人高兴!
以前,多么向往初中生活呀!可是上了两周之后,和我想的却恰恰相反。就说作业吧,刚上完课,老师就布置下作业还没写,下一节上什么课,就发下这科的试卷了,这样,一天到来,课间这几分钟都不够用的,现在我才知道时间多么宝贵。每天不管做什么事,都做不好,脑海里就只有两个字―作业!写不完作业的,再罚。我们晚上有一个“自我完善”,本应该是完善、巩固一下当天所学内容,可我们不得不把它当作写作业的时间。这就是初中生活!
初中什么课都上,不像我们在小学,只上语数英。美术、体育等,中学都上。中学新朋友多了,新老师多了,教学楼也特别多。初中的教学环境太先进了,我们上课都用多媒体上,教室内装有风扇、电灯……初中太好了!这就是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既让人喜欢,又让人失望。初中,让我征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