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之行 1
20分钟以后,我们到了猴岛,我想抱着猴子照个像,猴子两只眼睛看着我,它的手抓着我的旅游证,妈妈说,猴子能抓伤你,我说这又不是野猴子,它已经经过训练了,所以不是野猴子,啊,妈妈的观察力这么不好,没经过训练的才是野猴子!我还知道野猴子的特点,它看见你手中好吃的就跟你要,你不给它,它就抓你,如果她尝着不好吃,它就扔了,所以,经过训练的不是野猴子,没经过训练的是野猴子。
我们往前走了走,看见了许多猴子,还有一只大猴子抱着一只小猴子爬树,真可爱,我们还照了许多猴子的照片,我们正照一只大猴子的时候,猴子一不注意跑了,所以我们照了一棵树,运气真不好,真倒霉,有一只猴子在叫,好像在笑,我妈妈也在笑,好像我生气的样子很好玩。
我们还买了2块钱的桃子喂猴子,我们掰下来一点一点地喂它,我一扔,它接得很准,接着了,我给它扔了一些土吃,它就做鬼脸,猴子真好玩,我对导游说能不能买只猴子,导游说不能,因为她是千岛湖的人,她知道千岛湖的规则,所以我就听她的,不买猴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