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之行2
我和妈妈去千岛湖旅游。我们很早就起床,乘坐旅游巴士行驶了5个小时才到目的地。
千岛湖的水碧绿碧绿的,绿得像像一块玉,把一座座小岛连接了起来。千岛湖的水有点甜,用它烧出的鱼头汤更加鲜美。听导游说:“农夫山泉的水就是千岛湖的水。”
你知道为什么叫千岛湖吗?我来告诉你吧!那时因为它约有1078座小岛组成的。我们一共参观了三座岛,分别是龙山岛、鸵鸟岛、梅峰岛。妈妈还带我乘坐索道缆车欣赏了风景秀丽的千岛湖。
千岛湖真是一个景色怡人的好地方。那里群山相拥、山水相映,一定会吸引您。
游井冈山
五一小长假,爸爸和妈妈带我去井冈山玩。
我们一到井冈山就觉得天气特别闷热,特别潮湿。没过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很担心会积起洪水,可是一转眼雨就停了。井冈山的雨真是说下就下,说停就停。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全家去爬杜鹃山。山上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有白色的、红色的和粉色的,非常鲜艳,非常美丽!中午,我们去吃了井冈山的特产——红米饭。红米饭是用竹筒蒸出来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儿,非常好吃。晚上,爸爸妈妈又带我去看了一场实景演出。演出再现了以前的战争场面,非常残酷。所以,我不希望再发生战争了,我希望世界永远和*!
这真是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假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