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之行 5
今天,我去了国际花园城市千岛湖游玩。它由1078个岛屿组成,它的面积是西湖的108倍,列为世界内陆湖泊之首。
我们先去了第一个岛屿——月光岛,它是由4个小岛组成,那里有世界上最小的锁,需要在显微镜的帮助下才看得见。我在鱼乐桥喂了小鱼,看到了一条很大的螺蛳青,它有100多斤重,比我妈妈还重哦!我还看见了一条全身雪白的鱼,而且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白娘子”。最后我还去状元桥闯了一番,锻炼了我的胆量。
接着我们来到了第二个岛屿——龙山岛,里面有个海瑞祠,是为了纪念海瑞的勤政为民而建造的。我还去了龙柱广场,走到最上面,可以看到好多小岛。再往前走,还有一口铁井,都非常美丽。
最后我们来到了第三个岛屿——渔乐岛,这个岛是给我们娱乐和用餐的,在这岛上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钓到了一条大鲤鱼,是我第一次钓鱼也是第一次成功钓上来的,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无法描述!我还去看了人妖表演,也非常好看!
千岛湖的岛屿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