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生活作文400字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天空中雨后出现的彩虹,有着绚烂的色彩。
厌倦了单调的城市生活,多么渴望心灵的**!来到田野里,花儿隐去了芬芳的笑靥,只留下遍地残红。楼头残梦五更钟,花底离愁三月雨。诗人对这样的场景似乎总是带有一种忧愁感伤,而在我的眼中,欣赏它们却是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在短暂之中寻找永恒,这同样是快乐的生活。这春残花落的情景不是生命的终点,却是生命的起点。
城市的喧嚣与过分的繁华使我们远离了自然的宁静和谐,心灵的重担使我们无法真正地快乐生活。欣赏外表并不美丽的事物也会带给你一种快乐。那残落的花朵在黯淡过后,生命的辉煌会继续下去,那短瞬的黯淡只是它生命的序曲而已。
缕缕雨丝轻轻地掠过花儿,留下浅浅的吻痕,每一片花瓣之中都栖息着一个恬淡的灵魂,包含着默默的感动与忧伤。每一滴雨珠,都在盈盈闪动。
快乐的生活仅仅因为你获得了一份让你难忘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