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脸还没有露出来,小鸟在枝头尽情唱歌。
“卖花啦!卖花啦!”树林那边走来一只小熊,提着漂亮的鲜花。
小猪走了过来,眼睛一眯:“小熊弟弟,你这么早哇,好漂亮的鲜花啊!”
“你能买一束花吗?”小熊笑了笑。
“好的,我买一束花,正好可以送给妈妈。”小猪乐呵呵地掏出了钱。
小熊告别了小猪,继续往前走。路边的小草在向他招手。
“卖花啦!卖花啦!”小熊一边走,一边喊。
小狗兴致勃勃地跑过来了:“小熊,我买一束花,正好送给我爸爸!”
小熊说:“谢谢你!”
小熊给了小狗一束花,收了钱,一转身,来了好多伙伴。
“小熊,我也要买!”
“我买一束!”
“小熊,我买两束。”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小熊给大家深深地鞠躬。
小熊的花,在大家的帮助下,很快卖完了。
小熊焦急地走向药店,给妈妈去买药,妈妈病在床上。
阳光照着大地,好美,好美……
秋天到了,小熊多比来到了玉米地里,看到玉米结出了很多的玉米棒,小熊开心地笑了。
它最爱吃玉米了,它把一株株的玉米掰下来,准备拿回家挂在床前,过冬的时候可以吃,它还要把玉米送给小伙伴们,跟它们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
在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小动物都十分有个性,小动物们都喜欢待在一起互相玩耍和聊天。
森林里面住着一只特别贪吃的小熊。它的名字叫小胖,因为它已经很胖了,可它还是什么都想吃,包括所有来路不明的食物。
一天,小胖来到树林里面玩耍并希望有更多的食物在等待着它。于是小胖便出发了,向着森林深处走去。
小胖走着走着肚子就突然饿了。在他环顾四周,没有发现一丁点儿的食物。就在这时,一位老山羊从小胖的身边慢悠悠的经过,她的手里还提着一个篮子,小胖闻见了从篮子里面散发出来的苹果的香味,不禁就流下了口水。
突然老山羊走到了小胖的身边,他似乎记性不太好,想了一想,才把他想要问的问题说了出来。
请你帮我看管一下这篮子里面的苹果好吗?我的拐杖掉在了前面的小树林里面了,我要去寻找一下。我怕我自己又把苹果给弄丢了。
小胖爽快的答应了,连忙说着好呀好呀,你快去找吧,我帮你看着呢。
当老山羊走了以后,小胖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篮子里面又大又红的苹果,心里想着我还是吃一个吧,当做报酬。
于是小胖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来一个苹果开始啃了起来,苹果可真香呀!小胖吃了一个,接下去又吃了第二个。直到最后肚子吃的圆滚滚,所有的苹果只剩下苹果核了。
当老山羊回来以后,发现自己的苹果全部都没有了。心里很生气,于是便很严厉地指责了小胖,指责他为什么那么贪吃。然后就气呼呼地走了。
接下来,小胖又遇见了小兔子,他看见小兔子在采蘑菇,它又想去偷吃了。他看见小兔子还有很多长得鲜艳好看的蘑菇没有采,他就专门选颜色好看的蘑菇吃了起来。最后心满意足,开心的回家了。
晚上回到家,小胖觉得肚子很痛,躺在床上直打滚。妈妈让医生来检查,医生说小胖是食物中毒了。小胖听了很后悔,发誓自己以后再也不吃来路不明的食物了。
一天上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熊、小象、小狗、小鸭四个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来到河边的森林里玩捉迷藏。
玩着玩着,忽然听见噗通一声,接着传来了一阵呼救声。几个小伙伴闻声赶来一看,呀!不好!小鸭掉进陷阱里了!这可怎么办?几个小伙伴急得团团转。
这时,机灵的小猴挠挠脑袋,眼珠一转:嘿嘿,有办法了!他在森林里找了一会儿,终于找到了一根竹竿。小猴快速爬上树,把尾巴卷在树枝上,然后把竹竿伸到陷阱里。小鸭抓住竹竿赶忙往上爬。可是每次刚爬到一半,都会不由自主地滑下来。照这样爬一年也爬不上来!唉!小猴的计划失败了。
小象看着小鸭痛苦的样子着急了。过了一会儿,她也想出了一个办法:用他的鼻子把小鸭勾出来。勾了半天好不容易勾到小鸭,却因为陷阱太窄无法把小鸭拉上来!所以小象的计划也失败了。
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时,聪明的小熊向四周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河边有一个小桶,它想:小鸭不是会游泳吗?它可以用水桶舀水给陷阱里灌,等把水灌满了,小鸭也就游出来了。想到这儿小熊赶紧去舀水、灌水。小猴和小象也赶来帮忙。通过大家齐心协力,没一会儿水就灌满了,小鸭浮上来了!小鸭终于被救出来了!
小鸭、小象、小猴都夸小熊聪明!他们又可以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玩捉迷藏了!
小熊乐乐的花园里很美,四季都盛开着美丽的鲜花。春天,百花齐放,树上有许多的知了在叫呢,有红似火苗的玫瑰,有高、有低,远远望去,就像快要落到地上的雪花。向日葵开着它那金灿灿的花瓣,桂花也像向日葵花一样开的那么地鲜艳。夏天小池子里的荷花开了,芬芳扑鼻,好香啊!荷花有白、有红、有蓝,真美丽!凤凰花开放了,有桃色的,有紫色的,有蓝色的,真是漂亮啊!几朵又白又嫩的茉莉花,雪白的像世界上最白的一朵白云,而且也很香,你一闻到,就快要陶醉在这一片花香中。秋天到了,那棵金黄的野菊花,在微风中开着花。小小的鸡蛋花,里面是黄,外面是白,还散发出清清的清香。冬天到了,梅花开了,朵朵放光。
一天,熊妈妈安妮把熊宝宝乐乐叫到面前说:“妈妈要去美国出差,你要给花浇水。”小熊说:“没问题。”小熊轻快的说了一句话,妈妈走了,小熊天天在家玩电脑,可开心了。有一天,它在家很闷,就走到花园里发现花快要被枯死了,小熊就把水管插在水龙头上,小熊又把水龙头打开,开始浇花,一边浇花一边唱:“啦啦啦,我是买报的小行家……..。”“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小燕子……..。”还一边想:“浇花可开心了,有可以唱歌,又不用动脑,可好玩了,比玩电脑游戏还好玩。”正在这时,小狗来叫小熊踢球,小熊想:“可能踢球比浇花还好玩。”小熊就答应了,小熊走之前没关水龙头,它踢球回来,就看见自己家变成池塘了,小熊就吧水给放了。妈妈从美国回来之后,就看见自己心爱的花已经枯死了,妈妈就告诉小熊以后不要太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