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街市》扩写 1
夜空中的明星就像天上的街灯。那缥缈的空中,定然有一条热闹繁华的街市吧。我想在那条美丽的街市上,肯定有这世上从没有过的珍奇异宝。
那里,肯定有玉皇大帝爱喝的琼浆玉液,整条街市一定都会弥漫着浓浓的醇香味道;肯定有从王母娘娘御花园里刚刚采摘下来的,又香又甜的,想一想就让人不禁口水直流的大个蟠桃;就连月宫中的嫦娥肯定也耐不住寂寞,出现在这条美丽的街市上,想为自己的那只亲爱的玉兔买根白玉萝卜作礼物
肯定还会有雷公雷母,他们在仔细地挑选着喜欢的神锣神鼓,如果他们轻轻地敲打小巧一点的锣鼓,天边就会响起隐隐的雷鸣声,如果他们用力地敲响一支又大又沉的锣鼓,天空便会电闪雷鸣、震耳欲聋;还有伟大的神农,肯定也来到了这街市,寻找更多能为人们解除病痛的仙草灵药
当然,肯定还有我最熟悉最喜欢的孙悟空、猪八戒,他们也趁机偷偷从唐僧身边溜出来,在这热闹的街市中,东瞅瞅西摸摸,好不开心!
美丽的女娲娘娘也赶来了。她迷恋于补天用的大大小小的熔彩石,她挑选了一些璀璨的神石把原本漆黑黑的夜空点缀得格外漂亮。
不信,请看那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正是一颗颗绚丽夺目的熔彩石在闪耀,天亮了,它们就化成了一片片云朵,绽放在蔚蓝的天空中。
我真的很向往天上的那条美丽的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