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新鲜事 7
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有一些新鲜的事发生。我家也不例外,就在这个星期天,就一连发生了两件有趣的新鲜事。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妈妈,那天早上妈妈要出去买菜,但她没看见钱包在哪里。于是,她在家里到处找,床上、衣柜、鞋柜、厨房、卫生间,该找的地方她都找遍了,累得满头大汗,可就是没有找到钱包。这时,我作业刚做完,准备去找同学金灿玩。妈妈喊住我,问:“你看见了我的钱包没有?”我忍不住笑着对妈妈说:“妈妈,你还没那么大把年纪呢,就这么糊涂了,你看,钱包不就在你的手上吗?”妈妈往手上一看“咦,钱包真在我手上,我的头都找大了。”说完,妈妈和我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晚饭过后,我们全家坐在一起看电视。爸爸说他是1966年生的属马,是千里马,他说他跑的最快,我们都要服从他。妈妈属最勤劳的猴,我就是最温顺的羊。我笑嘻嘻地对姐姐说:“你是19xx年生的,现在已经21岁了,你是属最懒惰的猴子。”说完,爸爸妈妈也在一旁偷偷笑。姐姐听了向我做了鬼脸说:“我才不属懒惰的猴子呢,我属蛇,比你们都厉害。我不会怕你这只千里马了。”妈妈笑着对姐姐说:“你只能属猴了,谁叫你在猴年出生。”姐姐说:“你为什么把我生在猴年”我们全家都被姐姐的话,笑得合不拢嘴。
这就是我们家新鲜事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