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痛苦的话题作文精选篇一:那段痛苦的日子
那段当年,那段日子痛苦无比,简直让人忍无可忍,让人忍得发狂,但那段日子过后,我发现“忍”者无敌。
那一年,我还沉浸在暑假的快乐之中,可谁知,一双阴谋之手正向我靠*。
在我悠闲地舒服了一段时间后,我突然被告知要去参加英语培训班和乒乓球班的消息。这是一朵不知哪来的乌云飘到了我头上。“哗啦啦……”
反对?**?别搞笑了,我还没活够呢。果然,痛苦如暴风雨般袭来了。我那没有作业的快乐假期不见了,只剩下那无聊的英语作业和乒乓球老师的虐待。
如果说上午的英语课还能忍,那下午的乒乓球课就有一种让人想要自杀的冲动了。首先我们要摆一个击球姿势,30分钟后,对着乒乓球机做击球训练,一个小时后,做最痛苦的体能训练。至于我为什么没自杀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我很坚强。
我每天都要活在这种痛苦的日子里不知这算不算花钱找罪受或没事找事干。在这些个自残的日子里,我不停忍耐,忍耐,再忍耐,我终于明白了“忍”术的精华之处以及忍者神龟的厉害。正所谓“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但是——我还是人。
在不断的痛苦之中,我的特训之路终于要走完了,我终于可以**了。
特训结束后,英语老师说:“布置了那么多作业,这位同学也毫无怨言,真是太懂事了。”乒乓球老师也夸奖了我。这算是我听到得她最有人性的一句话。
几天后,开学了,我度过了一个充实而痛苦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