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你还好吗?新年将至,同学都很期待春节的来到,我却害怕过年,因为那会勾起我伤心的回忆,你永远不可能再和我们欢度佳节。站在窗前,看着其他孩子牵着爸爸的手,我脑海里立刻浮现出曾经依偎在爸爸怀里的幸福情景,其实我的内心何尝不是满载对你的思念。
虽然事隔四个月,可我记忆犹新,仿佛那事就发生在昨天。去年的这个时候你被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我犹如晴天霹雳懵了。爸爸经过了多次化疗、肺部感染、骨髓移植,在与病魔抗争了233天之后,还是遗憾的走了。爸爸我不相信你已离我而去了,我哭喊着要带你回家,你听见了吗?你走得那么匆匆,还没来及让我为你沏上一杯茶,为你做一顿可口的饭,我很内疚
又是一个寂静的夜晚,新年将至,我伫立在窗前遥望夜空,思念着你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爸爸,你能感受到空气中女儿对你游丝般的思念吗?爸爸,祝你在另一个世界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