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在着半个学期中,因为老师对我们要求严格,所以,我有了很大的进步。但由于付出的不够多,表现不佳,比别人稍差一些,以后我一定会努力赶上别人。而在老师宣布段考成绩时,我十分紧张,心惊胆跳,浑身发抖,可最终我的成绩还是90.5与95。进几个学期来我的成绩并不是像以前一样,名列前茅,而是与以前的纪律落差很大,可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忍不住玩,看到自己的成绩,我情不自禁的发誓:我一定不在想着玩。
爸爸、妈妈,我知到你们都很辛苦,而我每天手中的笔也不停的舞动着。我一定会帮您多做一些家务活,让您不那么操心。同时,我也会急起直追,赶上其他同学,成为班上名列前茅的学生。
爸爸、妈妈,我也希望您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一些时间,帮助我的学*,让我成为更好优秀学生。我也非常感谢您一把屎、一把尿的将我养大,不知到该怎么抱答您,您将我带到这个世上,又将我养育,您就像一颗太阳,给予我温暖和力量!
祝您们身体键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