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爸爸我在这一学期的校园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趣事,其中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在愚人节那天发生的事情。
记得那一天,下课了,我正在走廊上悠闲的散步,忽然我的好伙伴—— 钊明走过来,对我说:“你的鞋带掉了。”我听了,赶紧低头往下看,我的鞋带根本就没掉啊。他又说:“祝你愚人节快乐。”我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被他给骗了。又有一个同学走过来骗我,你的红领巾掉了,果然是“兵不厌诈”,我又中计了。上了两回当,我心里暗暗想,我不会再中计了。我又陆续去骗全班同学,除了那几个记得今天是愚人节的,差不多全班的同学都被我骗了。我们都知道今天是愚人节了。我们又合计想来骗体育老师—— 何 老师。上课了,我们假装认真地读着语文书, 何 老师刚走进教室,我们就异口同声地说:“ 何 老师,这节课是上语文课。” 何 老师点了点头,说:“哦,原来这节课不是上体育课。”等她要走出教室时,我们才齐声说:“ 祝何 老师愚人节快乐!”等我们说完, 何 老师才恍然大悟:“竟然被你们给骗了。”话音刚落,我们的教室里传出一阵阵笑声。
爸爸,这件事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