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每一个人最富有魅力的肢体语言。
它代表着愉悦,善意,友好,接受等一切积极乐观的精神。
它是一门极具魅力的人生哲学。
生活付于了我们太多太多崎岖与坎坷,我们有时候甚至于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和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
我们迷惘,困惑,徘徊,孤独,无助,不知所措;这种低落的情绪很容易使我们从这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
于是,悲剧便产生了!
我们每日生活在这钢筋混凝土编织的灰色网络里,早已迷失了自己。
只是,我们没有勇气去发现和承认罢了。
其实,我们脆弱得不堪一击,因为我们缺乏面对生活的勇气,更缺乏面对自己的勇气。
朋友们,其实,如果你每天醒来在镜子面前微微一笑,你就会发现我们每天早晨醒来后一切都已经是新的了。
太阳是新的,空气是新的,花草是新的,树木是新的,就连每个人的面孔都是新的。
如果你再学会对这一天中每一样新的事物微微一笑的话,那你就会发现原来生活并不是我们所认为的那样糟糕。
因为,在你用微笑面对人生好与不好,坏与不坏,对与不对的时候,这一切也都在用微笑回应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