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我的家作文700字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六盘水市实验小学六〈5〉班匡贞瑞六盘水市实验小学,创办于1985年9月,实验小学位于花渔洞小区发扬路14号,这里是一个环境优美,绿树成荫,鲜花艳丽,四季有景的好地方,好校园。实验小学的建设设施有语音?机算计?体育?舞蹈?图书阅览?阶梯教室和多功能电教,每个教室都配有电视机?收录机?投影仪?银幕等等,而且学校有篮球场两个,200米跑道小足球场一个。校园的特点有很多,比如在体育角的那棵高大挺直的松树?新修建的漂亮的教学楼?校门外贴着的那一张张闪闪发光的奖状和那包围着操场的一颗颗绿树……在校园里我认为最美丽的地方那就是站在操场跑道旁边的那一颗颗绿树。春天,这些绿树抽出新芽,这些树的新芽是多么嫩,多么可爱,他们好像在帮我们传递着春天的信息;初夏,这些绿树开始慢慢的长出了叶子;夏天,这些绿树的叶子长得枝繁叶茂,像一个个乘凉的雨伞,玩累了,我们就到树下乘凉乘凉,不仅可以躲避太阳的光芒照射,而且还可以清凉“避暑”;初秋,棵棵“绿树”的叶子慢慢变黄了,黄的灿烂,黄的可爱;秋天,这些叶子慢慢的一片一片的往下掉,看到这些掉下来的叶子,我真不忍心,我好想去帮助它们回到树妈妈的身旁;冬天,这些树像被理过发一样,雪花落到树枝?树杈上,像给树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帽子……这些树包围着的是足球场,这篇足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课间时,我们在这里踢足球?玩游戏等快乐极了。运动会时,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操场好像很开心,很快乐。市实验小学是个充满欢声笑语,是个团结?友爱,学生诚实?乐学的校园,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你可以亲自来看看,但是你要记住,它的名字叫做—实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