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小学作文(扩展
可爱的小猴子星期天,我跟爸爸去动物园看猴子。
哈,猴山上可真热闹!那些小猴子有的在爬杆,有的在追逐,有的在荡秋千……最吸引我的是一个带着红帽子的小猴子。它个子矮矮的,瘦瘦的,红红的面孔上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还有一条细细的尾巴。它坐在一个小石头上,手里拿着一根香蕉,熟练地剥开了香蕉皮,再把剥好的香蕉放到嘴里。它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果肉,一边向四周张望,生怕被别人抢去似的。
吃完了香蕉,小猴子猛的向下一跃,稳稳当当的抓住了一根铁索,哇!小猴子可真灵敏呀!它抓住铁索,身子轻轻一摇,竟悠闲地荡起秋千来,呀,小猴子的帽子掉了下去,小猴子“噌”地一下从秋千上跳了下来,捡起小红帽,轻轻摸了摸,又扣在了头上。之后它又大摇大摆的走到大母猴面前抢过了一个桃子,津津有味地吃起来,那滑稽的样子,活像一个小丑!“哈哈哈”真可爱啊!
这些顽皮又可爱的小猴子!比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招人喜爱。
星期一的早晨,老师带着我们去公园看小猴子,那时天上飘着一朵朵白云。
我们看见了猴王,它拿着一个大苹果大口大口的吃着,它的下面有一只小猴好像在问猴王要大苹果吃,真好玩!
小猴子的前面有一只大猴子,它正在看着我们而且它还眨眨眼睛,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我们猴园玩。它下面也有一只猴子,那只猴子也看着我们,可是它有一点不一样,因为那只猴子正摸着脑袋好像在问你们是谁呀?
猴王的后面有一只小猴很调皮,它一只手抓着石头一只手拿着小苹果也正在大口大口的吃,它的下面也有一只调皮的小猴子,它用尾巴勾着树枝还玩起了倒立,它的下面还有一只母猴子帮它的孩子抓虱子呢!
我回家要把它们给写下来!我太喜欢它们了!
今天,我参加了南京晨报小记者的活动,来到了红山动物园。我看到了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美丽的长颈鹿、高大的骆驼其中我最喜爱小猴子。
小猴子真机灵。一只小猴子抢到食物,就用两只前爪迅速地剥开皮,吃了起来。它一边吃,一边还警惕地向四周张望,生怕有其它猴子来抢它的食物呢!
小猴子的动作非常敏捷。猴山里到处能看见它们灵活的身影:它们有的上蹿下跳,互相追逐;有的几步就攀上了山顶;有的轻快地爬上了大树;还有的调皮地抓住铁杆荡秋千。
它们还很贪吃。我一扔下食物,它们就一拥而上,争着抢食吃。最终还是大猴子反应快,一下子扑向食物,赶紧塞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而那些没有抢到食的小猴子,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时不时找点地上的碎食来解解馋。
小猴子真可爱!我很喜欢它们。
今天上午,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动物园里看猴子。
来到动物园,远处的树丛长得十分茂密,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它的旁边是一个围栏,围栏的中间有一座假山,它的形状很奇怪,好像五只青蛙的小脑袋长在了一起。山峰上的那只猴王正在边吃苹果边看风景,下面的那只小猴子正在往上爬,好像准备去抢猴王的苹果,它的妈妈看见了,赶紧把尾巴勾起来,好像要把小猴勾回来,不让他去打扰猴王。假山中间的那只小猴子非常调皮,它吃完香蕉,就把香蕉皮扔在下面的小猴子的头上,那只小猴子觉得很好玩,好像给自己戴了一顶漂亮的帽子,就开心的跳起舞来。
远处的老师头发黑黑的,鼻子上架了一副黑框眼镜,手指着假山上的小猴子,嘴巴不停的在动,好像在跟同学们讲解:“我们就是从猴子变化过来的,它是我们的老祖先,我们要爱护它。”旁边的两位小女孩抬头专注的看着老师,好像在专心致志的听老师讲解。*处的两个小朋友趴在台子上,小女孩踮起脚,转过头,好像笑着对小男孩说:“你看这些小猴子多可爱呀!”
傍晚到了,同学们都好开心,这一天过得真有意义!
星期四的上午,老师带小朋友去动物园玩。小朋友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动物园,看到了可爱无比的小猴子。
快看。山顶上的小猴子拿着抢到的苹果,边吃边想:天空为什么这么蓝呢?而且还飘着一片片像棉花糖式的白云呀?另一只小猴子也抢到了一个苹果,它跑到假山后面,津津有味地吃着苹果,它边吃边想:哈哈哈!谁也不知道我藏在假山后面吃苹果!再看看它下面的小猴子吧,它用细长的尾巴勾住树枝,好像在荡秋千呢!它看见下面的两只小猴子,一只小猴子正在给另一只小猴子挠痒痒呢!最有趣的就是假山中间的小猴子了,它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向高处,呵,一会儿香蕉皮落了下来,正好落在它的头上,然后,它用头顶着香蕉皮单脚站立冲人们做鬼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它右边的小猴子挠着脑袋,好像在想:这些小朋友是从哪里来的呀?站在假山上的小猴子,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可爱的小朋友们!”再看下面的小猴子,坐在假山上好像有什么心思似的,还有一只小猴子正在努力的爬上假山,去凑一下热闹。
不知不觉已经玩了一个多小时了,老师对小朋友们说:“时候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