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 4
我上动物园,不爱看斑斓夺目的孔雀开屏,也不爱看威风凛凛的老虎,总爱看那些活泼可爱、小巧机灵的猴子。
今天,我到公园去玩,游人的欢笑声又把我不知不觉地引到了猴山上。只见观看猴子的游人里三层外三层,接踵摩肩,把一个喏大的猴山围了个风雨不透,水泄不通。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和游人们一起兴致勃勃地观赏起这些小精灵们起来。
只见这些猴儿们在猴山上不是打闹游戏,就是搔首弄姿;不是闭目养神,就是围抢食物,游人们看了个个忍俊不禁。
有的小猴懒懒散散地躺在猴妈妈的怀里,猴妈妈则爱抚地梳理着小猴的毛发,津津有味地抓舔着猴宝宝身上的盐粒;有的小猴精力充沛,不知疲倦地在猴山上跑来跑去,好像在做爬山练*;有的小猴在荡秋千,他们从这个秋千荡到那个秋千,然后又从那个秋千荡回这个秋千,那股灵活劲儿真叫人羡慕不已。
看着这些小精灵们,我不禁暗暗竖起大拇指,直夸他们:“真了不起,真不愧为齐天大圣的子孙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