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 5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看可爱的小猴子。
一进入猴山,我就看到许许多多的猴子。全身毛茸茸的和长长的尾巴在树枝间蹦跳着,它跑的很快,我手里的香蕉一眨眼就被小猴抢走了。
小猴很聪明,我给它一个香蕉它自己就可以剥开皮吃。
小猴的猴山像它们的游乐场。里面有滑索、滑滑梯……
小猴子在滑索上滑过来,滑过去可好玩了!小猴们排着队从滑滑梯上滑下来。
这时我看见有一只小猴子在树枝上走着。突然,它没有站稳,从树枝上掉下来了。我还以为它会掉下去,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它竟然用它那长长的尾巴把自己挂在了树上。我觉得小猴真聪明。
这时我听见了吵闹声,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两只猴子在抢苹果。你抢过来我抢过去。这时一只老猴子走过来,把苹果分成了两半,这下,两只小猴子拿着苹果开心的走了。
通过这次去动物园看猴子,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猴子可以在有危险的时候用尾巴保护自己……
我喜欢小猴,因为它既聪明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