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 1
可爱的猴子
在风和日丽的一天,妈妈带我去了动物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数猴山那儿的猴子了。
上午,我和妈妈来到了动物园。走进大门,门口的花五颜六色,竞相开放,美丽极了。接着我们向里面走去,沿途我看到了大象、长颈鹿、老虎、熊猫……我们先来到了熊猫馆。大熊猫不愧是中国的国宝。走进馆内,看到三只可爱的大熊猫正在睡午觉,四周围满了好奇的游客。成年大熊猫长着一对黑黑的眼睛,一对黑色的耳朵,四肢都是黑色的,嘴巴也是黑色的,其它部位是白色的。可爱极了!
我最喜欢的是猴山。猴子的长相很奇特:一个很小的鼻子向里凹着,一张凸起的小嘴发出“吱吱”的叫声,浑身的毛不但亮而且黑里透黄,屁股是红色的。小耳朵竖着,两只小爪子不时挠着头皮,做出怪模样,使人发笑。有很多游客为了逗猴玩,就丢食物给他们吃。我拿一块面包丢给小猴,不料,它没有接,只是先用爪子试探了一下,又缩了回去,还用眼晴看看我。我没有吃的了,只好耸耸肩,表达我的意思。
今天,我不仅看到了大熊猫的憨态可掬,还看到了猴子的滑稽可爱。我们一定要保护这些可爱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