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狗 2
我是一只狗
“阿嚏,见鬼,什么鬼天气,这么冷,阿嚏。”
我是一条在南方流浪的狗,偏偏今年突降大雪,气温突然下降。我是又冷又饿,两眼发黑,四腿发软。
我艰难地匍匐前进,忽然,我闻到了一股香味,大脑在0。01秒内告诉我这是烤鸭的香味。
我开始搜寻我的美餐,终于找到了,我冲了上去,嘭,我撞在了玻璃上,顿时我觉得脑容量增大了,咣,我晕倒在地。不知是谁缺德,把冷水倒在我身上,我被冻醒了。我只好拖着僵硬的身体在街上继续匍匐前进。
突然,我发现一个庞大的建筑物的门上有个不大不小的洞,我钻了进去。
呵呵,这里边可真暖和,暖气竟然还是热的。我躺在暖气下睡着了。咕噜,咕噜,肚子饿了,去找点吃的吧!
太幸运了,不知是谁粗心,在墙角里放了一袋,袋儿装的北京烤鸭,太棒了,我玩命地吃了起来。
“嗝”,啊,吃饱了。
我开始在这个大建筑物里参观,原来,这是个跳水训练馆。太爽了,我也登上三米跳台,去感受一下跳水的刺激。
我站在跳台上面,准备,起跳。
我先做了个前滚翻,又做了个后滚翻,然后左转三百六十度,右转二百七十度,最后,一个空中急刹车,我落入了水池。
“咚”,太完美了,一点水花都没有。
忽然,从水池底传来一个声音。
“唉呦,唉呦,谁这么缺德把水池里的水都放干了,摔死我了”
我感到七窍在流血。
隐约中,我看到了美丽的天使在向我招手,恐怖的死神在向我逼*。
“汪,”我发出最后一声,便被天使和死神牵到“极乐世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