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狗 4
我是狗,一只得到了上帝眷顾的狗。
我是一只出生在草丛的狗,我的妈妈没过多久就去世了,留下我和哥哥在这个陌生、恐怖的世界存活,但,我和哥哥的命运截然不同,哥哥一身金毛非常帅气,而我瘦得像一块酸菜,一身不起眼的棕色毛发,偶尔还会打结成一个一个球,好丑。所以又没过多久,哥哥被一位好心人看中了,而我的主人却是一个盲人。
我在主人家过得不是很好,他运动不便,常常撞到东西或跌倒,我看的好心痛,于是我决定做一只导盲犬。每天清晨,我走遍大街小巷,记住每一个地方,渐渐这就成了我的爱好,每天沐浴着阳光老在路上,了解一下地形。
一次,主人带我去玩,他说要去公园,我的大脑飞快地跳出了路线,我很高兴,一路小跑,“拉”着主人来到了公园,主人听到了鸟叫声,人们的谈论声,树叶被风吹动的声音,一直带有一丝伤感的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我感受到了,我的出生并不是被别人嘲笑的,是来帮助别人的。以后主人去哪我都跟着他,用我那记忆力和坚信自己总会找到出路的毅力,帮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