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狗 5
我是一只狗,一只友善的狗,一只可爱的狗,一只富有幻想的狗,一只爱说话的狗,我灿烂无比。老师,或许你忘记了,但我记得清楚无比。
上课的时候,你在那批考试的试卷,我在下面写作业,然后因为我同桌在偷偷喝水,我就趁老师不注意,把我同桌的杯子打开了,“哗”的一声,水全洒出来了,我笑得前趴后仰,跟个神经病一般,无比兴奋,无比开心。但是,开心总不是长久的,你走了过来,问这是怎么回事,他说:“叶格把我杯子拧开了,现在全洒了,衣服都湿透了。”
老师用一双邪恶的眼睛盯着我,我被盯得尴尬起来,情不自禁嘴角微微上扬,被老师看到了,老师便说:“还笑,你还笑得出来,真好意思啊!”我还是依然笑了起来,我旁边的人说:“我还真会笑啊!”但我知道,因为我很友善,不会轻易斜别人眼,骂别人。脸上每天无时无刻都在笑,笑得没心没肺,因为我知道:这样一笑,不仅别人不会讨厌我,可能还会觉得我好友善,想跟我交朋友呢!
我是一只狗,一只友善的狗,不会轻易生气,如果你轻轻地摸摸我的头,或夸我几句,我一定会开心的不得了!可能会甜滋滋的一个月,也可能回味个半年。老师,我知道你骂我是为了我好,不管在什么时候,你骂总是会有原因的,所以,不管怎样,我都笑着面对!
我是一只狗,一只友善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