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狗 1
我是一只狗,我的名字叫乐乐,是小主人给我起的,我特别喜欢这个名字,我有一段奇异的狗生旅程。
一天,妈妈把我生下来后就死了,我从没见过妈妈的面。我长得很丑,我有很多哥哥和姐姐,但哥哥姐姐们都说我是“灾星”,克死了妈妈,主人也嫌弃我,只有一个比我大一岁的小姐姐陪我玩,小姐姐长得很好看,我很喜欢给他玩。有一天小姐姐被一个陌生人带走了,哥哥姐姐也莫名其妙的不见了。于是,我被主人扔在了马路上,我四处流浪,浑身脏兮兮的。突然,一辆汽车从我身边跨过,差点儿。把我压死了,把我吓得魂飞魄散。所庆幸的是我还能生活下来。
我每天只能在马路上吃别人不要的事物,有一天,一个年轻的人把我带走了,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很害怕,可他有一个儿子,他的儿子见到我很高兴,但是没过了几天他又把我丢弃到大街上了,嫌我又丑又脏,我又开始过着四处流浪的生活,虽然日子很苦可我并不想死,我想好好的活着,快快地长大,希望有一个好心人能收养我。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路过了一间房子,一位老奶奶向我走来,他看到我可怜,于是就把我抱到一个屋子里,那屋子不是很大,很简陋,家里只有她和她的孙子,他们对我很好,每天她的小孙子都会陪我玩儿。还给我做了一个小房子,每天都会细心地照顾我,我还给我起了名字“乐乐”。
他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让我衣食无忧,我从心理上非常感谢他们,我永远也忘不了她对我的大恩大德,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