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三墩镇文鼎苑社区,我们衷心感谢贵校学生在“创建和谐社区,美好家园”活动中所作出的努力义务打扫卫生表扬信百科。20xx年2月28日元宵节下午,贵校学生即我们文鼎苑社区“文明小卫士”在活动现场积极宣传倡议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等,并为热心居民送去代表团圆幸福的小汤圆。我们特写信向贵校建议,请贵校老师予以表彰。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的有:周子易、牛翔、童雨欣、陆彦君、傅一帆、徐钲钧、钱闻卓、江毅捷、张睿、屠若渝、高乙、郑含青、雷远、郭乐怡、程婕、钱昊、杨骏州、谢天哲、蒋依林、冯冀云、胡鼎臣、曾文超、姚嘉钦、王安然以及沈俐妍。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