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这次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犯错不承认还撒谎,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