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作文450字 9
这是一年的最后一夜――除夕之夜。在这除夕之夜里人们会吃团圆饭,会挂灯笼,会贴对联和剪纸,还会放炮竹和烟花。
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外公一起到江垭泡温泉放松一下,泡完温泉就回去吃团圆饭,吃团圆饭时有说有笑,十分温馨。就在这时,我准备去喝饮料,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大家还没有喝团圆酒呢!于是,我拿出几个纸杯倒满饮料,准备与大家一起碰杯。奶奶首先发言了:“祝大家步步高升,新春快乐!”爸爸妈妈呢?一个祝大家身体健康,一个希望我们合家欢乐。到我了,我祝大家快快乐乐,开开心心每一天。随后,我们碰杯,谈笑风生・・・・・・。
夜幕降临,一支烟花“哧”的一声飞向了天空,也不知道是谁家的,接着响起了一阵阵炮竹声和烟花,天空中如同金花银雨、天女散花,美丽极了。此时,我们再来环顾天空,各式各样的礼花早已忙不迭地争芳斗艳般开满了天空。看,东边大朵大朵的彩花从空中徐徐飘落下来;西边蹿出了孔雀开屏・・・・・・,多像璀璨的群星,尽显芳姿,把天空照耀得如同白昼。礼花红的像霞,绿的像翡翠,蓝的像宝石,五光十色,艳丽多姿,看得人眼花缭乱。
“咚”午夜12点的钟声响了,新的一年来到了。此时此刻,爆竹声、烟花声又进入了高潮,这就是所谓的“爆竹声声辞旧岁,欢乐幸福迎新春”。
每当想起今年的除夕夜,我都会笑的合不拢嘴。这个除夕夜给我带来了汗水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