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x,我是一个爱贪玩的孩子,我的优点是不骄傲,我老是不听老师的话,是个坏孩子,但我认起真来是很好很好的好学生,我今年九岁了,个子很低,大家都说我是小不点和西瓜头,妈妈和爸爸说:“把这个头发换个小寸发吧!不要妈妈不要,妈妈说:“不行,我说好吧!妈妈给我弄了一个小寸发,我觉得很难看,有时候自己不知不觉很想劳动,在家里我会帮妈妈干活去,我有一个特点是按时完成作业,我是好孩子和一个好学生,过个几个月,我让我妈妈又给我留西瓜头,我还是觉得西瓜头好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