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笑就露出了不整齐的牙齿,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我――xx市第一实验小学的一名小男生xxx。
你知道我的名字的来历吗?还是我来告诉你吧。路是我的姓,我爸爸说:“三国时有一员大将叫张辽字文远。”爸爸取了两个字是文、辽,所以叫xxx。
我很喜欢运动,最喜欢跑步踢球,没个星期天都个小朋友踢球。我们学校举办的秋季运动会,我每次都参加,男子100米赛跑我都已经三连冠了呢,为班级争得了不少的荣誉。
我特别喜欢看书,我让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有:《十万个为什么》、《少年儿童百科全书》等等。我最喜欢看优秀作文书,因为可以提高我的写作能力。
瞧,这就是我。欢迎大家和我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