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的欢乐作文(扩展
在生活中,有很多节日,比如国庆节、元宵节、儿童节、中秋节,我最喜欢的节日是国庆节。因为国庆可以放七天假,在外地工作的人可以回家多关心一下亲人和孩子。
早上,爸爸带我坐高铁去青岛。高铁站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到处都是花,包括黄色的菊花和一串红色的。他们摆出各种各样的图形:熊猫的、小鱼的和龙的。他们还摆出迎接国庆的样子。它们非常漂亮!
我在高铁上看着外面的风景,在颠簸的旅途中渐渐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父亲把我抱到了出口。我们乘出租车到达目的地。父亲先给我买了水果,然后带我去了海边。这里人山人海,游轮在海边来回穿梭。船上装饰着灯光和节日气氛。船上有些游客在唱歌,有些在玩耍。我们边走边看,不知不觉已经中午了。这欢乐祥和的一幕简直是我眼中最迷人的节日风景!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马路边插满了彩旗,商场门口张贴了“欢度国庆”四个大字。街道两边摆在五颜六色的鲜花,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了美丽的木兰草原。乘坐大巴一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景区门口,来游玩的人人山人海,十分拥挤。我们一进景区就看见了一片一望无际的绿色大草原,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呀!草原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白色蒙古包和游客们为自己搭建临时休息的小帐篷。草原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仿佛进入人间仙境。
木兰草原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游乐项目:有会吃奶的鱼,这可是一个比较稀奇的游乐项目,鱼居然还会吃奶?接着,我又骑一圈骆驼,骆驼可是沙漠之王,能在草原上见到骆驼也是很稀少的,最后我去木兰滑草乐园,草原滑草高低落差约100米,从上滑下来速度非常之快,仿佛坐上了宇宙飞船似的,让人觉得有惊无险。
这次去木兰草原玩得开心极了,真是一个快乐的国庆节啊!
国庆长假到了,可以去哥哥家玩了,我欣喜若狂。
一早,到了动车站。我顿时傻眼了,这里人山人海,摩肩擦踵,我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上了车。还好路程不太远,要不然,我在车厢里就要变成肉夹馍啦!
到了哥哥家,妈妈说:“我们去看一下田野吧!”
“好。”我欢快地答应了。
我们走过一条小巷,到了田野。放眼望去,田野像一块青绿色的大地毯,稻穗随风舞蹈,翻起了层层绿色的波浪。妈妈说这些稻谷,大概还有半个月就可以收割了。看,一串串沉甸甸的稻穗笑弯了腰,仿佛在对大地说:“我要走了,我要到农民伯伯的米袋里睡觉了。”
我弯下腰,将一条细细的,长长的稻穗拾起来,把它的外壳剥掉,哇!里面谷粒白白的,胖胖的。我又摘了一些麦穗,和已经去壳的谷子比一比,它们几乎长得一模一样。我赶紧跑回家,把它们小心翼翼地放进旅行箱里带回家。
我真想看看,半个月后农民伯伯收稻谷的景象。
今天是国庆节,天气很晴朗。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一路上彩旗飘扬,车子都排起了“长龙”。有的车子的玻璃上擦着小红旗,有的车子上还贴着鲜花,一看就知道是人家婚车,大家都赶着,这好日子呢!大街上就更热闹了——你看,大超市,彩票,电信都派出了人员,在各个岗口搞活动。人们都把他们围了起来,好像电视上的明星在表演,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我又一次来到了定海公园,这里的大朋友,小朋友可真多呀!他们有的在玩旋转木马,有的在玩过山车,有的在玩蜗牛特工队,还有的在玩水上挑战者……这里的欢笑声,拍手声……都混成了一片。我和爸爸坐上了小船,我当驾驶员,爸爸当乘客。我开着船在水上走,在旋转的时候,还和别人碰了好几次,水花都沾上来了,但我觉得一点都不怕,真好玩!我把想玩的游戏都玩了遍。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我真开心啊!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祖**亲的生日。因此全国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趁着这个假期,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山清水秀的姑姑家。
中午,吃完了饭,我们就漫步在田间小路,欣赏田园风光,当走到姑姑家的菜地时,看着那娇小的辣椒,红红的西红柿……一切让人感到一阵欢喜。然而继续向前走就没有这么好的事物。
我们又沿着山路向前周,前面有一条小河,里面水很少。一路上,姑姑不停的向我介绍,还讲了一些他们小时侯的故事。……时间不早了!我们又从另一条路回到姑姑家,一路上我们看到有很多马齿苋便一路上说说笑笑的把马齿苋摘了一大把,恨不得能有个口袋把它们装下,就这样我们有回到了姑姑家。
这次国庆虽然没有到外面游山玩水,但是在姑姑家玩儿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