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国庆节 2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放假7天,哈哈,又可以玩个痛快了。可我却不知道去哪儿,经过商议,我们大家决定采用妹妹的意见,去苏绵公园玩。
这天早上,我还在睡着,就被妹妹的狮吼功叫醒了,我揉揉眼睛:“干什么啊,放假也不让人睡个好觉。”“姐,你忘了吗,今天我们大家可是要去苏绵公园的呀。”“是噢”我恍然大悟。
我们大家开车来到大门,只见一辆辆车牌成几排,好多呀,像长龙似的。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车位,妹妹又不见了,唉!后来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在后门找到了她。进了大门,第一个映入我的眼帘的是儿童乐园,可一进去便大倒胃口,里面全是幼儿园小朋友玩的器材。倒是妹妹,一见了便爱不释手,一会儿要我陪她玩碰碰车,一会儿又要我陪她荡秋千。不过还好,她玩了一会儿就没了兴趣。我们大家一家逛了逛树林,看了荷花池。啊!这里的风景可真好啊。
吃过午饭,我们大家去了人民公园,爬了云梯,那云梯真是高啊,一不小心掉下来还有可能骨折哩。不过,那倒是可以练练胆量,嗯还不错。我呢,比较喜欢射击,哪管他三七二十一,一去就买了40颗子弹,“砰砰砰”哈哈,全中,好高兴哦。
下午,我们大家去逛了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真累啊。
今天,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国庆节,真期待下一个国庆节的到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