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国庆节 3
上学一个月了,终于来到了国庆节长假。在国庆节长假里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了很多比赛活动。
我到了那里人山人海,人们一个挨着一个连蚂蚁也钻不进去。第一个比赛项目是一分钟筷子夹玻璃球。我争分夺秒地夹它,可是球太滑了,怎么也不听话,老是滑掉,我这一次小心一点夹啊终于夹住了一个,万事开头难,在一分钟里我夹到了5个。
休息了一会儿,来了我的强项跳绳,我把绳子卷点起来,太长了,不好跳,跳起来不顺手。我跳呀,跳呀,一共跳了150个,这是我最好的成绩。不过俗话说:“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连一个奖也没有。但是所有的活动重在参与。只要我们有心,肯定会有好的成绩。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就过去了。但是我们要努力学*,为了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