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什么作文一:我希望
每当看见爸爸深夜时还在沙发上抽着烟,愁眉紧锁,看见妈妈在工作台前力不从心的样子,我真的好揪心!我希望,我有力量能把父母要做的重活、苦事都干完!
父母很疼我,从不让**活,我庇护在父母的羽翼下。我想飞。我希望,能让我离开父母的庇护,靠自己打工挣钱,自个儿生活,去品尝其中的酸甜苦辣,让我在汗水和泪水中看到另外一个世界,哪怕再苦我也愿意!
因为要学*,常常迫不得已把自己喜欢的事情抛开,一心扑到功课中。曾多少次埋怨自己不是自由身,曾多少次埋怨自己还没长大。我希望,能让我毫无顾虑地全身心投入我喜欢的事情中,让我纵情热爱我想爱的一切,让我享受那种无拘束的乐趣!
因为自私的心态,我伤害过不少对我好的人。虽然我也曾惭愧,无奈,后悔,但为时已晚,有很多事情都无法改变了。我希望,能给我机会让我弥补我的过错,让我放下面子,对所有被我伤害过的人致以深深的歉意!
因为生活的圈子太小,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有时会忍不住跃跃欲试,甚至做出些傻事来。我希望,能让我到各个地方走走,甚至能担当每个角色,去体会美与丑。
有太多事情,有太多的愿望,我希望,我都能珍惜,都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