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什么作文二:我希望
我有许许多多的愿望,希望经过我努力奋斗,这些愿望可能会实现。
我希望我有一块神奇的橡皮,用它来擦掉伤痕,如果哪位病人受了皮肉之伤,我就用橡皮轻轻地擦他的伤口,伤口便会慢慢愈合,这样,我就可以成为一位著名的外科大夫,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华佗在世”。
我希望我有一双洁白的翅膀,飞向蓝天,飞过大海,了解中国的壮丽山河,救助困难无助的人们,让他们走向致富的道路。
我希望我是一只小鸟,在树林里飞来飞去,欢快的唱歌,只要人们听到我的歌声,就会快乐起来,所有的烦恼都会忘到九霄云外。
我希望我是一棵小草,长在美丽的大草原上,为大自然增添一份光彩。我希望我是一朵小花,被小女孩插在美丽的花瓶里,把我放在同学面前炫耀。
我希望我是一条小河,缓缓地向前流着,干渴的人们喝到我身上的水,就会马上不渴了。
我希望我是一间明亮的教室,让同学们坐在里面学*,一个个考上大学,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家尽出一分力。
......
我的希望是数不清的,希望后代能努力学*,把可以实现的理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