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因为这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又是丰富的季节。秋天是绚丽多彩的季节,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天是美丽的季节。
扫街的在树影下一阵扫后,灰土上留下来的一条条扫帚的丝纹,看起来既觉得细腻,又觉得清晰,秋风独迎来扑来,护送我们上学路上一路清凉……
我爱秋天的田野。田野里那金黄色的稻穗儿,远看就象一张金黄色的地毯,*看就象是一个个金色的小人。玉米儿举着红缨乐了,忘掉了一个夏天的烦恼。高粱儿红着脸儿笑了,一曲酒歌在心灵酿造。大片大片的大豆,如同一个个金黄色的小斑点生长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农民伯伯看到这丰收的景象,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忙着收割。
从柳树叶底,细数着一丝一丝漏下来的日光,或在丛草中,静对着象喇叭似的牵牛花,自然而然地也能够感觉到浓浓的秋意。。从柳树叶底,细数着一丝一丝漏下来的日光,或在丛草中,静对着象喇叭似的牵牛花,自然而然地也能够感觉到浓浓的秋意。我爱秋天,更希望在这个宜人的季节里好好学*,就如秋天里的万物一样尽情并放美丽的奇景。
秋风吹走了夏天的炎热,秋姑娘伴随着阵阵略带凉意的微风,迈着轻盈的脚步,唱着金色的歌谣欢快地走来。秋姑娘真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像一个爱无私奉献的孩子,更像一个惹人喜爱的孩子。她把树上的一片片叶子摘下来都寄给她最好的朋友。一些给南去的大雁,让它们路上多加小心;一些给冬眠的青蛙,让它们盖好被子别着凉感冒;一些给贪玩的松鼠,让它们快准备好充足的食品。
秋姑娘还用她的化妆盒精心地打扮着大自然。她把田野染得五彩斑斓。你看!玉米特意换了一束红缨咧开嘴笑了,露出了满口黄牙;大豆也许太兴奋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谷却特别有礼貌,弯着腰迎接久别的朋友——秋天。成片的棉花露出了白牙,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红彤彤的高粱直直地挺着背,用强壮的双手高高地举起正在燃烧的火把,好像急着去点燃奥运圣火。
秋姑娘用化妆盒把果园打扮得五彩缤纷。你看!她用红色把苹果,柿子染得红彤彤的,苹果好像小朋友的脸蛋,柿子树上的叶子都快落光了,可一个一个大大小小的像红灯笼似的柿子还挂满枝头。她用淡黄色把鸭梨装扮的透亮,一个个像秤锤似的鸭梨沉甸甸地压弯了树枝。她把紫色,红色,绿色给了水汪汪的葡萄,你看那一串串像珍珠般闪闪发光的葡萄你拥我挤,等待着人们来采摘呢!
我爱春天的春色满园、鸟语花香;爱夏天的生机勃勃,充满活力;也爱冬天的北风呼啸,白雪飘飘。但是,我更爱秋天的硕果累累,一派丰收的景象。
秋天到了,我穿起长袖,再加一件漂亮的外衣,信步走出了家门,来到了乡村小径上。瞧!*躺的路面上铺着一条条金色的“秋毯”,走在“秋毯”上,我感受到了无比的舒适,“喀吱喀吱”的声响,像一首悦耳的歌曲。
我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了一望无垠的田野上。瞧!那金黄的田野上,镶着红彤彤的、橘黄色的、紫莹莹的、绿油油的颜色,千姿百态的水果蔬菜长在田野中,笑迎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山是多姿多彩的。山上,野生的小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个红灯笼高高挂在枝头。一棵棵毛栗树苍翠欲滴,挂着一个个棕色的“刺猬球”……漫山遍野,层林尽染,像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秋色,春天比不上它的五彩缤纷;夏天比不上它的一派丰收之景;冬天比不上它的凉爽秋风。哦!秋天,永远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欢热烈奔放的夏天;有人喜欢晶莹剔透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是凉凉爽爽的秋天。
你看!秋天的天空像是被清水洗过的蓝宝石。白云千奇百怪,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小绵羊,还有的像棉花糖……
秋天的公园里也好热闹啊!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菊花。有小的,有大的,美丽极了!还有好多桂花树,小蜜蜂们还在采花蜜,美丽的小蝴蝶在旁边翩翩起舞,好似在为人们展示它们优美的舞蹈呢!
秋天的农田是一片丰收的景象。一团团软绵绵的棉花,像是一朵朵白云。稻子们正等着农民伯伯们把它们带回家呢!农民伯伯们看着有这么多的收获,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秋天的果园也不例外,各种各样的果实都成熟了。火红火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沉甸甸的,把树枝都压弯了;黄橙橙的橘子,远看像一个个金元宝似的挂在树上;紫莹莹的葡萄像一串串紫水晶球挂在树上闪闪发光……小朋友看到这些各色各样的水果口水直流。那些水果好像在说:“来吧,快来品尝我们的美味吧!”
我爱秋天,因为它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让我们开心的季节。
早晨,打开窗户,后院里铺上了昨天还没见踪影的淡红色的地毯,一阵风呼呼地从我耳边吹过,凉爽爽的,让人不由得拢拢衣服。啊!秋天到了!
我和奶奶来到果园里,果子大多成熟了,你挤我碰,争着给我打招呼呢:“我成熟了,你带我走吧!”苹果像头顶的暖阳,脱去人们一身的疲惫;梨子像一个个小葫芦,摇摇晃晃,在你眼里寻找着存在感;香蕉像一只只小船,滑进人们的心田;火龙果像一只只变异的小刺猬,张牙舞爪地想要离开树妈妈……果园里果香四溢,奶奶不由自主地嘀咕着:“这可是个收获的季节啊!”
我跟奶奶回家的路上路过了一片小树林,听到了热闹的大合奏。“叽叽喳喳……沙沙沙……啾啾啾……”原来是秋风在跟大家打招呼。树叶们纷纷出发,有的树叶似走未走,跟树妈妈做着最后的告别;有的树叶离开树妈妈,追随着秋风的步伐远去;有的树叶翩翩起舞,像一只只彩蝶一样展翅飞翔……小动物们听到召唤,给秋风打了个招呼就急匆匆地踏上了寻找干草、食物……的路程。
回到暖暖活活的家,我和奶奶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美景,不由地赞叹:“秋天可真是个好季节,它不仅给了我们果实,还送了我们快乐。”
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