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可漂亮啦!它的眼睛跟黑葡萄一样,鼻子湿湿的,可灵敏了。胡子白白的、长长的;还有一张能吃的小嘴巴,可以帮我们看家。耳朵软软的,摸起来十分舒服。它的皮毛乌黑发亮,只有爪子和肚皮是白色的。
虽然它很漂亮,但它就是——贪吃!
每次我放学回家,吃零食时,它比谁都积极,象箭一样窜到我面前,用眼睛看着我,含情脉脉。其实呀,这馋鬼就是想问我讨点吃的。
我不给它吃,只顾自己在那儿吃,它就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谁见了都会心软的。它还会蹭着我的腿,时不时哼几声,来讨好我。
我如果还是不给它吃,它就会用前爪叭在我的腿上,脑袋有气无力地靠在前爪上,眼睛却目不转睛的盯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呀,我已经好久没吃东西了,就给我一点吃的吧,就给一点儿!我看它呀,都能当国家一级演员了。
但我如果给它吃的了,它还不满足哩!一次又一次地来问我讨,没完没了,直到把我的零食都骗完为止。
这小狗真是个馋鬼,但我喜欢它,因为它陪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
我家有一只短毛狮子狗,它非常可爱。
小狮子狗身上的毛几乎都是黄色的,只有脖子和四只小脚丫是白色的。一双眼睛使劲瞪着像两只黑色的玻璃球。鼻子一天到晚也不闲,在大街上闻闻这个,闻闻那个,好像一位侦查员在侦探敌情。它的小嘴巴也是黑乎乎的仿佛嘴上粘了一块煤。
小狗很贪吃,每次我手里拿有食物时它就对我很热情,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手里的食物。如果一直不给它吃,它就会猛地跳起来对你“汪汪”的叫两下,这时妈妈就会说:“不用让它吃!妈妈说话的同时小狗好像听懂了妈妈的意思,瞟了我两眼,很不好意思就灰溜溜的走了。
如果不手里什么东西也没拿它就会对你非常冷淡,不管你怎么叫它,它就是不理你,偶尔会抬起头看你一眼好像在说:“我心情不好,别来烦我。”
还有一次我家中午吃排骨,它的鼻子很灵,饭都还没有盛就已迫不及待的从外面飞奔而来。它吃的是那么的津津有味,你都不敢去摸它一下。你只要轻轻一摸它,它就以为你要和抢食吃,就会对你大吼大叫好像在说:“别碰我!老虎不发威,你以为我是病猫吧!”
这只狗在我们家已经待了五年了。虽然好东西没多吃,但是工作却干的很出色。只要有哪只猫或狗去我们家门前晒太阳,那只小动物肯定吃不了兜着走。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逗吧!
我家有一只贪吃的小狗,也因为如此,这小狗长得胖胖的,我就给他取了个外号叫“胖狗”。
每次吃饭的时候,我家胖狗就闲不住了,忙跑到妈妈面前,用它那可爱的胡须蹭着妈妈的小腿,仿佛在说:主人,给我吃的吧,我饿的快不行了。每每看到胖狗这样,我妈妈就会给他装上满满的一大盆饭。但是胖狗还是不满意,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们的菜碗,恨不得把我们的菜吃光。每次看到胖狗这样,我都会从碗里面夹些菜丢在地面,让胖狗吃个够,因为这样,还被妈妈教训过好几次呢!
我家的胖狗不仅白天贪吃,到了晚上也没停。
每次当我们快要睡下去的时候,我家的胖狗又来精神了。只见它跑到我们房间,汪汪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主人,我又饿了,快点给我找点吃的吧!刚开始我们还是爱理不理的样子。胖狗好像看出了其中的意思,更加的叫个不停,直到我们动身去帮他找吃的,它才肯安静下来,这让我们满是唠叨。你说,这是哪门子事嘛……
尽管它有时贪吃的过分,但因为贪吃,也给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每每我们有剩饭剩菜又不舍得扔掉的时候,胖狗就能够轻松的帮我们搞定;有弄得不好吃的菜的时候,小狗也能帮我们解决问题……
瞧,这就是我家贪吃的小狗,一只可爱的胖狗,我爱我的胖狗。
贪吃的小狗
今天,我走在街上。突然有家名叫"粉色狗屋"的店吸引住了我!~~~我就带着好奇的心情进去了,哇!整个店几乎全都是粉色,那也难怪要不然还叫"粉色狗屋"。我看来看去没有一只够是合我心意的,这时服务员走过来问"小弟弟你要买狗么。"我高兴的回答:"是的,但是这没有合我心意的。"服务员说:"那你和我来,我们店里头还有四只小狗呢!~~但是我不知道合不合你心意。"服务员说着说着就带着我来到了后花园里挑狗。"我一到花园,我就看见四只小跑来跑去好玩极了!~但是我看见了一只小白狗就对于是对它一箭钟情!~~我高兴叫服务员:"姐姐我可以买下这只狗么!~~姐姐高兴的说:"当然可以啊!!!那我帮你用绳子把套在它脖子上!~~"我说:"好啊"姐姐帮我搞好完后我就把小狗带回了家!~~~~
我带着小狗回家后就把它拴在了后院。
到了傍晚,我给小狗一些吃的,没想到它把饭吃完后,竟然把盘子也都给吃了!~~我都给吓呆了,于是我就给它增加食物,我想这样一来肯定是饿不着它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一看,呀!~~全部家具都不见了,整个房子空空的,只剩下我和我的床还有空房子了。我还以为遭小偷呢!~~等我去看小狗时看见它正在吃着剩下的冰箱。我看见了顿时晕了过去。
后来又有一天,我们去别人家做客,没有带小狗去。等我们回来的时候,突然找不到家了。我找来找去,只见小狗躺在地上,天啊!~~~原来是这只饿鬼把家给吃了!~~
我真后悔,不该买下这只狗!~~~~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就是我那条贪吃的小狗。它叫云云。
云云是棕色的,从远处看就像一块巧克力。云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就像两颗黑珍珠;它的鼻子整天闻闻这个,嗅嗅那个;它的小嘴巴黑乎乎的,好像粘了一块煤炭似的;别看它的小嘴萌萌的,里面可暗藏玄机哦,嘴里有一副锋利的牙齿,无论什么食物都可以咬碎;它那耷拉的耳朵就像冬天的耳套;它那长长的尾巴整天卷起来,就像蜗牛的“房子”。
我家的狗可贪吃了,就拿火腿肠事件来说吧。
放学了,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着,肚子里的蛔虫都在**,似乎在说:“我们要吃东西,我们饿了。。。。。。”到家后,我一个箭步冲进厨房,打开橱柜,发现妈妈没有为我准备吃的,我便打开冰箱门,看见里面有我的最爱——火腿肠,撕开包装纸。这时云云在我腿边蹭来蹭去,好像在说:“主人,给我吃点吗,我好饿啊!”我对云云说:“等我吃饱了你再吃吧。”我刚撕开一根火腿肠,云云就向我窜来,来了一个三百八十度翻转,瞬间我手中的火腿肠少了一半。我看着这全是口水的火腿肠,我只能便宜了云云,把火腿肠递给它吃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