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作文350字
一年四季的风啊!是那么的可爱。
春天,你吹绿了柳树。吹红了花朵。吹醒了动物。吹乐了小朋友。
夏天,我们在上体育课热得汗流浃背时,你会及时地送来一阵凉风,你是那么善良友好,急人所急。可是,有时候你也爱跟人们捉迷藏。比如:奶奶在田野里千呼万唤着叫你,可你却怎么也不出来。
秋天的风你就像一名魔术师。你把果子变熟了。把田野变得五彩缤纷。苹果露出了红红脸颊。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高梁涨红了脸。稻谷看见秋风姑娘来了。有礼貌地弯下腰。你还把农民伯伯变乐了。
冬天的风,你就像一把利剑。如果人们没空衣服就会发抖。在教室里,只要有一丝缝,你就会毫不留情的挤出来。
风啊,你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会永远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