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作文350字
风儿轻轻的把雾吹开,我正趴在窗台写作业,突然,一阵又一阵,虽然肉眼看不见,也摸不着,却感受的到,那凉爽的气息向我袭来,顿时疲劳的身子精神焕发,感觉很好,这,就是众所周知的无形物体风啊!!!
风是个天神,他可以为我们带来凉爽,带来欢乐,但人们将他惹怒时,他也会用自己的魔力来惩罚别人。
风可以吹动风车,为人们送来电力与水源,也可以亲自光临人间,为人们带来凉爽和欢乐,在炎热的夏天那就更不用说了。
而不知是人们对自然的危害还是什么原因......?风暴怒了起来,十一级,十二级,龙卷风都来了,若没有现代科技的防护,一座一座的城市会被毁灭,人们将会被吹成灰。
在喜怒无常的风面前,我们只有不破坏和躲避顺从,有能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