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作文350字
风  风,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当我们心情好的里候,就觉得风吹的很凉爽,可心情不好时便觉得风吹的一点也不舒服。  春天的时候,风很快乐的又蹦又跳,我们也感到很快乐,那时风也很乖。  夏天的时候,天气总是闷热又火辣。那时许多人渴望风能吹过来,可风却吹不来,当寒冷时风便淘气的跑出来,让人十分寒冷,恨不得立马多穿点衣服。  秋天气高风爽,风不在淘气,它带着清爽的空气,把世界变得如此可爱。也是让人喜欢它的时候,秋天也是风很温柔的时候。  冬天,世界成了一片白茫茫的,风开始又不在温柔了,而是很凶猛,它把树枝给折断了,破坏了世界的美丽,让人很讨厌它。  风在一年四季中有许多不同,它给人们也带来了不同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