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作文350字
风,是一个美容师。
春天,她穿上了绿色的衬衣;夏天,她穿上了火红的连衣裙;秋天,她穿上了金黄色的夹克衫;冬天,她穿上了雪白的棉袄。
风,是一个舞蹈师。
在秋天,树叶纷纷落下,风妈妈立刻捧起好的“电报”,看完之后,她还教树叶跳舞,树叶们赶紧跳起了“龙卷舞”,风妈妈一边跳一边唱。
风,是一个魔术师。
秋天,风一吹过,稻子熟了,小麦熟了,整个农场从绿色变成了金黄色,树叶也从绿色变成了金黄色的卷发。
风,还是一个音乐家。
她温柔在时候,会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并轻声地唱着“摇篮曲”;但是,她暴躁的时候,会重重地打你的脸,直到你的脸疼痛,而还刺骨地痛为止。
风的“职业”有许多,也很善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