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作文350字
假如风有颜色   "风"来无影,去无踪但是我却希望它有颜色,希望它能是一位画家,把大自然画成一张美丽的大海报.   假如风有颜色,那当它来到花园里,无论什么时候:草都是碧绿碧绿的,牡丹都是五彩的,柳树都是嫩青的,月季都是艳红的,桃花都是粉红的......让美丽的公园四季五彩,四季诱人.   假如风有颜色,那么它来到小镇上,当春天来临时,我们的房子就是香香的粉色;当夏天来临时,我们的房子就是引人耳目的湖蓝色;当秋天来临时我们的房子就变成豪华高贵的金黄色;但冬天来临时我们的房子又变成增添气氛的火红色让我们的田园生活变得更加恬静,更加美好.   假如风有颜色,我们的小河就永远是蓝蓝的,树林都是绿色的,我们的小动物就是五颜六色的,我们的大地就是淡紫色的......   假如风有颜色我们的生活就会增添更多的情趣,我们的大自然也会更加美丽,我们富饶的祖国也回变得更加灿烂,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