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作文350字
上午阳光明媚,我还穿着短袖子,可到了中午,我就立刻穿上长袖.   风从我们身边吹过,使空气更新鲜,站在窗台上,风向我吹来,我很喜欢风,喜欢它的温柔、调皮和淘气,更喜欢它的气息。我也有时不喜欢风,因为它时而粗暴无情、时而冷酷。   风刮时,一棵棵高大的树随风飘动,像婆娑起舞的少女飘动着长长的衣袖从天上轻轻地飘下来,徐徐地掠过大地,拂绿了柳树千枝,绽放了一朵朵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花朵.   风非常调皮,因为它在阳光灿烂的时候,它不会出来,它会等到阴天出来,热天,任你口干舌燥,汗如雨注,也不会刮出一点风它是这样的讨人喜爱.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欢风,就像它让人看不见,摸不着的身影;让人猜不透;摸不准的脾气这让人捉不定的风它一定会向春天报说更多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