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在想:假如我不是一个人,而是一阵风会怎么样呢?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会吹向春天的花园。春天的花园是美丽的, 也是欢乐。每当我来到花园,总能看见一丛丛漂亮的小花,她们会热情地为我跳动人的舞蹈;小草们也不甘示弱,为我唱起动听的小曲;花园里还有许多可爱的孩 子,他们在这里快乐地玩耍……我不由地停下了脚步,舍不得离开了。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会奔向山谷的小溪。因为在那里我可以躺在草地上,看小绵羊在草坪上快乐的穿梭,听小溪欢乐地向远方流淌。“叮叮咚,叮叮叮,咚咚咚……”我尽情地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感受着溪水的潺潺,这可真是无穷的享受啊!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会飘向秋天的田野。金灿灿的田野一眼望不到边,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稻子、麦子、橘子、柿子……农民伯伯正忙碌地丰收,小蚂蚁正准备过冬的食粮……我不禁赞叹:“多美的田野啊!”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还会投入大海的怀抱,轻轻地抚摸她的脸庞。虽然有海鸥、嘲东、海豚与她作伴,可我知道,她是寂寞的。我想在一旁为她歌唱,因为我想用歌声换来她甜美的笑声。
可是,我不可能会变成一阵风!这只是藏在我心底的一个梦,一个美丽的梦!
一年四季的风啊!是那么的可爱。
春天,你吹绿了柳树。吹红了花朵。吹醒了动物。吹乐了小朋友。
夏天,我们在上体育课热得汗流浃背时,你会及时地送来一阵凉风,你是那么善良友好,急人所急。可是,有时候你也爱跟人们捉迷藏。比如:奶奶在田野里千呼万唤着叫你,可你却怎么也不出来。
秋天的风你就像一名魔术师。你把果子变熟了。把田野变得五彩缤纷。苹果露出了红红脸颊。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高梁涨红了脸。稻谷看见秋风姑娘来了。有礼貌地弯下腰。你还把农民伯伯变乐了。
冬天的风,你就像一把利剑。如果人们没空衣服就会发抖。在教室里,只要有一丝缝,你就会毫不留情的挤出来。
风啊,你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会永远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