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中秋作文 9
从我来到这世上的的那一刻,我每过一个中秋节,身边都会有家人的陪伴,也都会有月饼的相伴。
没有家人陪伴和没有月饼可以吃的中秋节是不完整的,而在那年的中秋节,虽然身边没有家人的陪伴,但那年中秋节吃下的月饼是我吃过最暖心的月饼,不是说吃下的月饼有多么的美味和特别,只是那年中秋节有一份难得的情谊值得我们回过头来想念。
在中秋节的前两天,我们舞蹈队临时接到通知,说是要在中秋佳节的时候,去到省里去演出,听到这个消息,起初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自然是不愿意的,但在我一再的坚持下,他们还是同意了下来。
中秋节的那天,我们舞蹈队早早的就坐上了学校为我们准备的校车上,从天刚刚蒙蒙亮再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缓缓的出现在这个世界,看着窗外的一切,再想着往常的中秋节肯定都是在家里和亲朋好友热闹的度过,如今只能在车上和一个陌生的地方度过这个团圆的日子,想着家中的爸爸妈妈我心里开始有点后悔。
演出结束后,我们来到饭店里面填饱了肚子,在大家都吃饱了以后,我们的舞蹈老师却说起了话来,她从身后的包里拿出了藏了很久的月饼,向我们说道:“孩子们,中秋节快乐,今天辛苦了。”
老师的话一说完,我的心瞬间就被暖烘烘的情感填满,瞬间感到老师对我们爱。舞蹈队的小伙伴一人一个月饼,开开心心的吃下这个包裹着爱的月饼。
这次的中秋节,我难忘,这次中秋节吃下的月饼,我更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