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悦”是我表姐家养的一只小狗,和我表姐最后一个字一样,这只小狗很讨人喜爱。
它的毛发是灰褐色的。它的毛一圈一圈的卷起来,简直就是个小毛孩嘛;它的头呀,说圆也不怎也没圆吧,不过这样子还是很可爱的;它的四肢不长,但是奇怪的是,竟然跑的比大狗还快呢;它的身体是圆柱形的,身上还长了毛儿,记得有一次我在陪“悦悦”玩的时候,累了,不小心一躺,就躺在了“悦悦”的身上,哇,那感觉比睡真正的枕头还舒服、柔软几十倍呢!
它比较喜欢做运动,每天早上,它都会差不多7:30分到8:30分就会叫醒我,如果我还不起床的话,它还会拉我下床,让我陪它运动,锻炼身体,让身体强壮起来,可是,让我那么早起来,我还是有点不开心,可是它要是做对别人、自己有益的事情的话,我还是会和它一起努力的。在饮食方面,你会觉得它吃有点儿肥,如果你这样想就不对了,因为它消耗得快,那吃得不就多了吗?如果你对它好,它也会对你好,但如果你对它不好的话,就别怪它不理你了,而且有时候还会凶你。每当它累了,它就会走进自己的房子里,躺下做美梦了。
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狗!
外婆家有一只小狗,我们都叫它“希望”。它浑身毛茸茸的,眼睛亮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嘴巴小小的,看上去可爱极了。
它不仅可爱,还很贪吃呢!一天中午,家里来了客人,外婆做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有红烧排骨,糖醋鲤鱼……这些香味可逃不过小狗灵敏的鼻子,还没开饭,它就跑到我的身边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好饿呀,快给我吃点吧!”还对我不停地摇着尾巴。看着它那馋样,我就给了它一块排骨,它尾巴摇得更欢了。它把骨头衔到一边三两口就吃了。吃完又摇着尾巴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太好吃了,能再给我一点吗?”我不理它,它就用头不停在来蹭我的腿,这样的贪吃鬼,真拿它没办法。
小狗不仅贪吃,还很贪玩。*时,没人理它的时候,一个线球,一张纸都可以成为它的玩具,玩得没完没了。有一天,我见它两眼望着窗外,好像很无聊的样子,便拍拍它,示意让它跟我一块出去。它像找到了大救星,立刻欢跳起来。我和它来到外面的坝子赛跑,它一会跑在我前面,一会又跑在我的后面,有时又故意跑到我身边撒欢,那高兴劲就别提了。正因为我经常陪它玩,所以每次我去外婆家,很远它都来接我了。每次我走它都是那么的不舍。
你喜欢这可爱的小狗吗。
今天,哥哥来我家玩,还带了一只小狗——汪汪。汪汪是姐姐买来的一只长毛小狗,因为姐姐工作比较忙,所以就由哥哥来代养。
汪汪刚出生不久,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脑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就像玻璃球一样,晶莹明亮,一张小嘴,一个灵敏的鼻子,一对尖尖的耳朵,小尾巴翘翘的,短短的,一会儿向坐摇摇,一会儿向右摆摆,一生金黄毛色,毛长长的,全身毛茸茸的,胖胖的身体,四只小短腿,可爱极了!
汪汪很听话。只要我叫一声“汪汪”,汪汪就会飞快地跑过来,来到我的身旁。我和汪汪嬉戏玩耍的时候,我让汪汪站起来,汪汪就站起来,我让汪汪坐下,汪汪就坐下,我让它去捡树枝,它就去捡树枝,就像经过训练的动物一样,可乖巧了!
我在玩篮球的时候,汪汪会屁颠屁颠地跑过来,尾巴不停地摇晃着,舌头露在外面,我看它这个样子,想:汪汪不会也想玩吧?篮球皮怎么厚,应该不会被汪汪那“利爪”刺破吧?想着,我就进屋给汪汪拿了一个篮球,给它玩。汪汪一拿到篮球就兴奋地玩起了“狮子滚绣球”,玩得有模有样的,一会儿滚到左边,一会儿滚到右边,一会儿向前滚,一会儿向后倒,一会儿向左转,一会儿……那模样,就像玩了几十年的老手呢!它可真厉害,无师自通耶!
我非常喜欢这只聪明又乖巧的小家伙!
这小狗,是姐姐家旁的阿姨送给我的。我抱这只可爱的小狗回家,心里无比激动。它的眼睛水灵灵的,好像是闪耀的钻石;鼻子很灵敏,嘴巴大大的,一条毛茸茸的尾巴环绕着那土黄色的毛。
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乐乐,希望它每天快快乐乐。它很乖也很调皮。
有一次,我带乐乐去散步。回到家,我才发现乐乐不见了。我连忙到菜市场、小公园、大斜坡那边去。到了黄昏,我带着疲惫的身子回家。忽然,有一个瘦小的身影出现在朝晖之中。乐乐!真的是乐乐!乐乐嘴里衔着一条贝壳做的手链。原来,乐乐是为了我的手链才走丢的。
它也有调皮的时候。
有一次双休日,我在客厅做作业。乐乐突然跳到我的书桌上,在我的本子上踩印几朵小梅花,又把我没盖盖子的墨水倒掉了,自己却被墨汁淋到了,我又好气又好笑。它还洋洋得意的看着我,好像在说:“瞧我的新造型!多好看!焦点就是我!”
啊!乐乐是多么的可爱、调皮,多么的忠实于我!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叫贝贝,他有一双闪着灵动光芒似黑珍珠般的眼睛,一身洁白似雪的毛,小巧可爱的鼻子,四条和身材比例完全不成正比的小短腿,她的身材似一只圆圆的白白的大雪球。
每次在他奔跑的时候,我都会担心,那小短腿会支撑不住他那庞大的身躯,贝贝还有一条雪白蓬松的大尾巴,而唯一的缺陷是,他经常会啃自己尾巴上的毛,进而导致他的屁股红通通的,不过依然是那么可爱。
贝贝还很贪吃,在我们吃饭时,他总是在餐桌旁转悠,一直眨巴着他那本来就不算大的眼睛,仿佛在说,主人,我好饿,快给我点吃的。每当看见他这样,我就会被萌化了,便给他施舍那么一丢丢,但绝不给多,就怕他赖在那儿不走了,但是只要这么一点点,就会让他蹦起来,像一个圣诞树上的雪球装饰,圆圆的,白白的,叼在嘴里后,就像见了宝贝一样,还用爪子捂着,生怕我们抢走似的。
贝贝还特别的喜欢钻床底下,还必须要抱着拖鞋,每次我回家都会看见他钻在床底下,缩成一小团,小尾巴还不时地动几下,别提有多可爱了。就这样,妈妈给他的窝铺上毛毯,再放上几双不要的鞋,贝贝就能在里面呆一整天也不出来。
贝贝就是一个雪球,戴着红点的雪球,是一个最可爱的雪球。
他就是那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