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有一身雪一般洁白的皮毛,一条又细又短的尾巴不停地晃动着,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流露出柔和的目光,像晶莹透亮的珍珠在闪闪发光,一对漂亮的耳朵像给它带上了一个漂亮的装饰发卡。把它打扮得格外乖巧漂亮。
小狗的名字叫米花,它住在我给它布置的窝里。我用一个软绵绵的抱枕放在地上,下面铺了一层又大又软的地毯,旁边还放了一个装满土的盆子,小狗就在这儿上厕所呢!
我家的米花从来不挑食。有一天,我回到家里,看见小狗饥肠辘辘地趴在地上,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耳朵。可离饭点还有一段时间。我来到餐桌前,发现还有几块发硬的面包,就拿了起来,正准备扔进垃圾箱。小狗看见了,立刻用它那矫健的身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进来,使尽浑身力气,鲤鱼跃龙门似地跳起来,叼走我手中的面包,轻轻地落地,冲出门口,在四周无人的地方狼吞虎咽起来,真是个贪吃鬼。
小狗不仅可爱,而且还很尽职。
一天半夜,我们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小狗也闭上了那双疲倦的眼睛,美美地睡了。突然,窗外响起石头滚动的声音。小狗竖起耳朵,睁开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站起来,对着窗外大叫:“汪、汪”它那洪亮的叫声像一只强而有力的手,把我们从梦乡里拉起来,我拉开窗帘,原来是一只流浪猫在觅食。
真是可笑又可气,它真是一位忠心耿耿的卫兵。
记得以前,我特别喜欢小狗,一直想让妈妈给我买一只。
有一天放学时,我刚进门回家,爸爸就高兴的对我说:“你不是想养狗吗,妈妈给你买了一只……”爸爸还没说完,我就打断了他的话,“太好了”,然后我就马上在家里东找找西找找,就是没找到我的小狗。爸爸见我在找东西就知道我是要找小狗,便指着电话下面说:“在那儿呢!”我顺着爸爸指的位置看去,只见一只可爱的小狗正乖乖的蹲在地上呢!我抱着小狗问爸爸:“我们给小狗取什么名字好呢?”爸爸马上说:“它叫欢欢吧!”我考虑了一会儿才说:“好吧”。
“欢欢”浑身的毛像雪一样白,远处看,真像一只绒球。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玛瑙般的眼睛,时不时的忽闪忽闪,瞧那精灵劲儿。它两只软软的耳朵,总是耷拉着。“欢欢”还时常把血红的舌头伸出来,舔添自己微微翘起的小鼻子,好像在按摩。
“欢欢”和我最亲热了,只要它高兴,就会用爪子蹭我的腿,如果它不高兴啊!它的眼睛泪汪汪的,好像有人打它或骂它似的。
“欢欢”它不仅可爱而且还很淘气,就拿上次来说吧,我和妈妈带它出去散步,回家时,它就一下子冲到我们面前,跑进草坪里去打滚,那样子淘气极了!
有时,它让我生气了,我就不理它了,那时它眼睛里闪着泪花,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错了”。我见它那可怜的样子,又会情不自禁的抱起它、安慰它。
这就是我那天真可爱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Baby。它全身毛绒绒的,背部和尾巴的毛是黄棕色,特别有光泽,腹部是雪白的,腿上半黑半白,摸起来软软的,柔柔的,特别舒服,我非常喜欢抱着它。Baby非常乖巧,一对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耳朵耷拉着,听觉十分灵敏,一遇到陌生人就汪汪汪地大叫,Baby的脚很短,但跑得快,半黑半白的脚掌走起路来画出一朵朵美丽的梅花。
Baby睡觉的时候,全身趴在地板上,前腿摆成一个“人”字形,后腿微微分开,尾巴弯曲着,胡子不时地摆动,身体随着那均匀的呼吸微微起伏。睡久了,有时也会把身子倦成一团,像一个毛球。
Baby有时爱到外面玩,弄得脏兮兮时,我只好给它洗个澡,洗澡的时候,它特顽皮,拖着湿漉漉的身子跑东跑西,把水弄得到处都是,太可恶了!当我准备打它时,它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连忙安静地趴下来,低着头,好像在说:主人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听主人的话,乖乖地配合着洗澡。
小狗Baby每天都会和我们一起散步,有时跑到我前面打几个滚,好像在说:“主人,快点,我都等你好久了。”有时绕到我后面,东闻闻,西嗅嗅,好像在找寻什么东西。有时遇到同类还不忘“汪汪”打个招呼,我家的Baby真是太有礼貌了。
小狗Baby成了我家重要的一员,它既聪明又可爱,带给了我们许多的欢乐时光,我爱我的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