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
我们每年四季有很多很多的节日或者是假日,但是所有的假日里只要一个节日是真正属于我们的;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有一天我们是最快乐的,这一天就是——“六一”!
我们都说,这一天是个美好而又特殊的日子,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们的节日——“六一”。
我们都说,这一天,太阳更加的闪耀,五彩缤纷的阳光铺洒在我们最爱的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上,鲜花更是开得分外美丽,小鸟的歌声更加婉转动听。
我们都在说,这一天,队旗飘展出在我们的向往。你看,一枚枚奖章就像彩笔,让童年的金星闪耀得璀璨无比——用我们的行动为队旗增添光彩,这是每一个少先队员的自豪和骄傲!
啊!“六一”的花瓣飞洒在碧蓝的天空,我们迎着金色的阳光,听着在祖国妈妈呼唤着我们的名字,心里甜的像蜜糖融化了一般!
“六一”属于我们的节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