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们:
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到世界遗产——黄山风景名胜区,我是李尚,很高兴成为大家的导游!
黄山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而闻名中外。景区上下“无石不松,无松不奇。”奇松最著名的就是我们首先看到的迎客松了,屹立在黄山风景区玉屏楼的青狮石旁,树干中部伸出长达7。6米的两大侧枝展向前方,恰似一位好客的主人,挥展双臂,热情地欢迎五湖四海的宾客。
紧接着我们看到的是黄山怪石,黄山怪石不计其数、千姿百态。我们左方的“猴子观海”、“天狗食日”等更是石中怪杰。
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那如雪的白云,似滔滔大海,瞬息万变,高耸的山峰则成了时隐时现的小岛,在云海中呈现出动态的美。
最后就是被称为黄山四绝之一的朱砂泉了,具有一定的医疗价值,***同志曾为黄山温泉亲笔题写了“天下名泉”四个字。
黄山之美,是大自然的造化,身临其境,方知其绝。
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旅程。